close

IMG_6204.JPG  

用張美美的(?)假的首圖騙一下
熱鬧的韓國遊記終於來到DAY4了 

今天我依舊比大家更早起床化了妝啊!!!!!!!!!!!
覺得化妝國度依舊神奇 

 

IMG_6205.JPG  

今天的飲料是這個
大家都會打卡的系列(?)

蠻好喝的~~~~~~~~~

IMG_6212.JPG  

早餐吃了民宿附近的飯捲~~~
覺得吃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打卡(乾

IMG_6218.JPG  

因為今天為了應援品 提早去了奧林匹克

結果今天下了一場小~雪~

細細小小只有眼睛才看的到的那種!!! 

幸福的當下拍了張照片(但看不到雪)

IMG_6220.JPG  

忙碌的站長姐姐(或是小精靈們)

每一站都有美美的朋友(?)在擺攤QQ覺得各種東西都想買

 

於是今天的任務就是去找浩感跟春雨買東西啦~~~~
還好很快就找到QQ今天春雨也在

快快的買了浩感跟春雨之後興奮的捧在手裡 

 

IMG_6222.JPG  

當時的我只買了浩感的寫真跟春雨的毛巾...
捧著正開心的同時

看著浩感攤位上方飄逸的浩沅毛巾熊熊的想起一件事

啊.......我是要買應援毛巾的啊................(但手裡死捧著浩感寫真)

 

於是我又回去買了毛巾Orzzzzzzzzzzzzzzzz

IMG_6227.JPG  

於是妥妥的買好這些捧在手上XD
在此奉勸各位

千萬不要因為你去看了偶爸而忘了你的購物袋

各位觀眾!!!你在場外是需要購物袋的啊!!!!!!!!!!!!(一早把購物袋放在民宿的人)

在此來個小插曲
就在我捧著這些東西之時
我們就又在排隊地獄(?)
我們江看見正在排東雨手幅就叫我快去QQ
於是我一個人就快點去排

前面的少女一看見我就問這是誰的(韓文)
我:동우~~~

因為太怕他用韓文跟我聊天起來 就開始認真排起隊來(為何)
結果一個轉身 

少女:欸~~~~~這裡在排東雨啊~~~~~~快來~~~~~~~~(大陸腔)

  

原來是個說中文的啊 

(於是我好心指點他春雨位置之後就拿到手幅惹)

IMG_6223.JPG  

雖然反了但就是這個手幅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是這個飯糰好好吃啊!!!!!!!!!!!!!!!!!!!!!!!!

好像是叫甚麼早餐肉飯糰XD?
總之就是好吃到我想買第二個的狀態 

IMG_6231.JPG  

然後吃完飯糰我又逼人家幫我拍照
欸真的很可愛欸不覺得嘛

不覺得嗎QQQQQQQQQQQQQQ

 S__3563524.jpg  

接著是扇子富翁的狀態
其實是在把東西都塞入包包中整理XD
因為決定今天抽粉絲誰下來就要翻誰的牌子XDDD(是你被人家翻不是你翻人家)

接著場外已經玩膩了(也太快)
又很想尿尿找不到廁所
我們只好提早很多入場

IMG_6232.JPG  

入場會檢查包包唷
昨天檢查超嚴格XD今天很鬆散
入場後場內有小商店可以買東西吃
但都不合我們心意 我們只好邊在外面聊天邊等快入場進去

IMG_6239.JPG  

然後今天我好近..........
還特別跟江一起進去看我的位子
近到一個...想哭的地步 

而且小舞台在我面前(一直想哭)

螢幕上還很親切的撥放各國語言的緊告
不要用相機拍我們,請用眼睛好好看我們嘛~ 

看到這類的詞彙,不禁噗哧一笑XD覺得有點略萌的語氣

今天玩的比昨天更輕鬆愜意
右手邊是一南一L的朋友飯
左手邊是很冷靜的圭飯

在觀察完周遭的屬性後很妥妥的進入了觀看時光

歌單是跟昨天一樣的
所以今天更能掌控時間跟各種梗

今天李浩沅又說外套冷!!!換梗好嗎!!! 

然後今天依舊換娃娃裝~換到羅密歐那套
不知道為甚麼他們以王子之姿來入場

成功擄獲現場粉絲所有尖叫(包括我) 

搞笑影片也是抱持著
我要再看圭哥痛毆一次熊&媽媽我要再被張東雨融化一次的心情看完了

接著幾首歌之後就是我很期待的小舞台了 

IMG_6286.PNG  

因為各位觀眾!大概這麼近.......... 

IMG_6286.PNGIMG_6286.PNGIMG_6286.PNG

 

這麼近啊 !!!!!!!!!(是不用重覆放好嗎)

此時我的包包已經放好了各種的扇子準備誰來揮誰
但是他們來的時候我只記得拿出張東雨的扇子

結果他本人根本沒來,來的是李浩沅啊

是有往這邊看但沒有很熱情的樣子 

接著又是萬分痛苦的玩遊戲(?)

今天的玩遊戲就是有認真一點看了
而且今天的速度比昨天快很多

我莫名的記憶
記得圭哥很努力的抱粉起立蹲下(圭:是強調個屁)
默默的覺得萌XD

種的忘了 我只記得他選了F區的瞬間大家都可以拿出他的應援品
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樣把每個人的扇子都準備好了吧
(從大螢幕看到一排種種臉應援品真的瞬間笑出來XD)

李成烈玩了個很......的親親額頭?
L親是甚麼啊我忘了XDDDDDDDD

李浩沅今晚是交杯酒
他選了一個外國粉絲但韓文很溜
但太緊張拿飲料的手還不停抖 

心腸壞壞李浩沅還學人家抖XDDDD要是我就拿飲料瓶揍你!!!(敢嗎?)

張東雨也是抱粉絲起立蹲下
但他不小心選到一個穿裙子的粉

他就很紳士的幫人家用外套圍住
天哪...........真的很帥QQQQQQQQQQQQQ(認真臉)
我真的覺得他貼心又好帥又好忌妒粉絲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也一付這個沒甚麼的樣子為甚麼大家一直叫
真的很帥啊QQQQQQQQQQQQQQQ
(光想到又想哭)

然後非常輕鬆的起立蹲下了非常多次(圭:你給我停止)
還不知道要把粉絲扛到哪裡去

總之就是一個男人味爆炸到滿出來的粉絲福利
當場又差點融化在現場久久無法自拔 

(覺得今天的我看的好仔細)

最後阿南的妃子又在我們附近
應該說就在我們隔壁區

所以我又看到一顆藍藍的頭從我眼前晃過
就在隔壁區
餵粉絲吃東西+喝牛奶ˊ_>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近(?)的緣故

有種不是很想看的感覺 (乾)

接著又看了幾個好帥的表演
看著看著保全就來了

欸......保全來了欸?
身為迷妹的神經瞬間有點敏感起來
記得再過幾首又是來小舞台的時間
在想一下昨天的記憶

無限的確是從後面走上小舞台的 

那我看到保全的意思是
有人要走我們這道!!!!!!!!!!!!!!!!!!

     (對不起心情有點複雜)
(我很幸運隔壁才一個人而已 )

瞬間變的非常緊張,快點把東西都收拾到椅子裡瘋狂往後面看

於是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的音樂一下
我們這裡真的有人走啊!!!!!!!!!!!!!!!!!!!!!!!! 

定眼一看啊~~~~~~~~~第一個又是阿南XD

瞬間整條走道爆動XD還好我的隔壁是個很冷靜的圭飯
所以我也沒有很激動

只是看著人一個一個走下來

阿南非常親切的左握握右握握
無限中央空調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但是下來的途中有幾個粉太過熱情就被保全肘擊回去
我是認真的
是肘擊 
所以我嚇到了(瞬間縮回去)

阿南下來之時他一直跟我對面那道的女孩揮手握手
都不跟我這邊揮啊QQQQQQQ(瞬間傷心)

小女我就一個衝動
伸手去摸了一下阿南的手臂(輕輕的)

各位觀眾!!!!!!他有練啊!!!!!!摸起來硬硬的!!!!!!!!!!!!!!
(這一下摸的真是好結實)

接著第二個是烈
歐 你們也知道的

他長的有一點兇我不敢摸 

於是就用眼睛欣賞了一番

第三位就是圭哥啊

天哪他已經被保全保護好了QQQQQQQQQQQQQQ
是因為是圭公主的關係嗎(?)

不是我要說他要下來的時後我都覺得他整個人閃閃發光啊 
因為太高冷(一種蓮花高冷感)我也不敢偷摸偷伸手

但是各位觀眾

金聖圭本人超美~鼻子超挺~皮膚超白~~~
這個定番台詞我已經不知道跟多少個親友說了

但真的就是瞬間被美翻啊各位觀眾 

 

接著上了小舞台
這次我就拿出了李浩沅的扇子
他有看到.......跟我揮了小手手..........

真的我沒騙人 
我沒騙人

看到這個親的影片好感動
因為那開頭的手手真的就是對我這個方向揮的 

當然其他人也跟我們這邊揮了好多次手手
明洙啊...種種啊...阿南啊...

總之就是暖暖的一個團QQ

 

接著唱完歌他們要坐一台小車車回去主舞台
是人工推的那種

車上已經有了三個人 圭哥最後要搭上去

結果車子已經發動XD他衝過來被發動的車嚇了一跳(如同影片)

李浩沅還偷笑他
但是真的好可愛唷XDDD突然停住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舞台在前面讓我得到了好多超可愛片段超級感動的啊QQ

於是在最後面的趴又有點感動XD
但是被這兩個傢伙笑死XD

 

一直覺得他們感情真的好好好好唷
李浩沅真的很帶種XD一手往金聖圭關節處打下去行嗎XDDDDDDDDD

就是這個動作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好很好 

讓我在感動的氛圍中又覺得很好笑XD

IMG_6253.JPG  

김성규
장동우
남우현
이호원
이성열
김명수
이성종

演出人員是這個順序出來的:")

11032805_432358990251317_1067613427_n.jpg  

感謝有人那麼有耐心的拍完
我也在裡面(偷了桔姐的圖 因為我跟他是隔壁鄰居)

IMG_6255.JPG  

出去的時後想撿氣球
可是現場的保全跟工作人員都不願意給我QQ

有點小小的傷心

IMG_6258.JPG  

但是在路上有人掉了一顆我撿到了XD

IMG_6256.JPG  

謝謝這場又比昨天更幸福一點
雖然又像夢一樣的結束了
還是很感謝你的小手手

知道你最喜歡看飯了 也謝謝你讓我每次都可以收到你的愛

今天晚上很開心 也不會忘記今天晚上的 

 

 IMG_6267.JPG  

然後我們就去吃~肉~啦~(又開吃)
這間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們要再加點的時候沒肉啦!!!

IMG_6276.JPG  

去喝一杯萬年拿鐵
很喜歡這家店

IMG_6283.JPG  

接著去幫同事買車XDDD
要去結帳時整團都在問是誰買車啊!!!!!!!!!!!
就是我好嗎噗

IMG_6289.JPG  

最後跟江邊吃點心邊寫手帳結束如夢的兩天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又要回台灣了QQ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