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9.JPG  

李浩沅粉絲開的店(我亂說的)

路上看到這個完全親切阿XD有種想進去買東西的感覺啊啊啊啊
(冷靜好嗎)

IMG_6100.JPG  

在往下就是我們昨天吃炸雞的地方
這附近都好多吃的超幸福

不過今天我們要吃的是孔凌一隻雞啦!!!!!!!!!

IMG_6103.JPG IMG_6104.JPG  

雞沾那個醬簡直好吃啊!!!!!!!!!!
不吃辣的我沒有把辣椒拌散XD所以完全OK!!!
說辣也不辣...但不辣好像也沒有(到底是辣還不辣)

反正我是沾這個醬吃就是了!!!

IMG_6107.JPG  

接著伴了麵下去吃
我的媽呀!超好吃!!!超有味道
為甚麼麵下去之後超有味道的欸!!!

本來很清淡的說 

IMG_6108.JPG  

吃完麵再吃飯(天哪又一個豬般的吃法啊)

這個飯也超好吃的啊
放了飯之後加了一顆蛋再加上紫菜

阿姨完全幫你服務周到好
天哪吸收了日月精華(?)的飯豪豪吃啊 

IMG_6113.JPG  

接著喝了飲料準備往現場出發
今天我們走一個超優哉路線 
去奧林匹克的路超遠的欸

各位要去的姑娘勸你們還是早點去

IMG_6128.JPG  

於是快速跳到到現場的情況
人超多!!!地方超大的啊
而且因為很空曠所以很冷

IMG_6129.JPG  

第一個排隊就拿到浩沅
不過其實我們來的太晚了
大家都發的差不多

只好在周邊晃晃走走滑滑推特看站子姐姐們在哪

IMG_6130.JPG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排甚麼就在排隊 
韓妹真的很厲害,都可以穿短裙趴趴走
每次看到都覺得冷到不行內

但是好幾次都排隊排一排就被告知已經發完了
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東西太少

連手幅都沒拿到啊我們!!!!!!!!! 

倒是在外面買了不少應援品
圭哥的啊~明洙的啊XD
還跟小夥伴一起拿手機尋找春雨

但不知道我們是來太晚了還是怎樣只有看到浩感沒找到春雨

亞東繫心如我(?)只好先放棄買東西想說明天還有機會
又默默的排起隊伍來了(乾

IMG_6136.JPG  

於是我們先去換票
人生地不熟的,跟小夥伴們分開活動,我跟江兩個人四處找不到換票處
只好硬著頭皮找了工作人員比手畫腳了一下

天哪他把我們當韓國人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啊啊啊啊啊啊(還講很快)
於是我半句都沒聽懂的狀態下先打斷了他 

我也不知道他是懂我是外國人還是他講太快
他真的原汁原味的再重複說了一次給我聽(但有比較慢一點)
於是傻人如我 我還用台語的賀來回答我已經聽懂的事實(這還是江事後跟我說的)

不過幸好有聽見幾個重點 順利的到達換票處

請記得換票一定要影印你的資料(或是現場給他看手機)
以及帶上你的身分證明(我帶的是護照)

這次是照名字英文開頭換票(我是L開頭)

拿著證明跟護照工作人員就很親切的迅速的給你票囉!!!

IMG_6132.JPG  

場外有展覽各時期的衣服!!! 
踏著緩慢的腳步開始觀賞QQ

第一套是我一直很喜歡的mil一直一直都很喜歡的~
展示的剛好是亞東的服裝阿!!!!!!
而且李浩沅那套也是我最喜歡的洞洞裝QQ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這套設計很特別的西裝了~

張東雨的是很貼身的超花西裝(笑)

IMG_6133.JPG  

第二套是非常軍裝的命運!!!
是很帥的背心啊啊啊啊啊
當時我好像看了軍靴很久

為什麼我的點那麼奇怪

IMG_6134.JPG  

第三套是非常華麗的羅密歐~~~
現場看到的時後不禁...嗯?怎麼是藍色的!!!
一直以來都以為是純白的啊啊啊啊啊
但現場看就是非常美的天空藍

蕾絲很細緻,我必須偷偷說我喜歡這件到曾經夢到去買它(笑)

IMG_6135.JPG  

最後一套是不良少年的BACK (←就這個感覺)

就是不良少年啊沒甚麼好說的XDDDDDD(欸)
因為太平常了我對他的愛就如同看到校服一樣

LOGO很美到是真的(又放在奇怪的重點上)

最後一區是跟偶爸拍照的人型立板

我這種說話很大聲做事很萎縮的女人
當然是在旁邊嚷嚷了很久沒進去拍照啊 

IMG_6138.JPG  

不過這種遠遠的跟偶爸拍一張的照片還是有的
請給我第二位跟最後一位的號碼牌好嗎謝謝 

IMG_6140.JPG  

等著小夥伴們來一起拍照!!!
還不敢相信等等就要進去了XDDD
票根很美,還有印自己的名字
覺得很幸福

IMG_6143.JPG  

第一天在29區
沒有想像中遠 大概是跟紅白差不多的感覺...?
因為開始跟小夥伴分開了XD所以只能自己自立更生

以下開始我要很努力的思考...XD

首先撥了MV,跟台灣的感覺很不一樣
大家不會跟著一起唱,也不會因為撥MV很興奮
大部分都在卡靠跟滑手機自拍而已

IMG_6175.JPG  

用行李箱帶來的螢光棒果然有派上用場
差不多跟著進度來到了BACK的MV就開場了

十分準時不是我再說 

(以下都會放28跟01的影片合放XD明天的就不放影片啦~~~)

IMG_6148.JPG  

第一條很意外的是唱mil(我一直以為會是命運)
穿了當時的打歌服
距離比想像中遠一點點

 

看到的那瞬間 有種

啊...我來韓國就是來看這幾個人啊
小的跟米粒差不多大的人們啊(笑)

當時還真的笑了出來

然後各位觀眾我的韓文沒有很好
視力也沒有很好
記憶更不用說了超級不好XDDDDDDDDDDDDD

所以都是片片斷斷亂亂的回憶Orz

唱完mil很快是進入訪談
因為是FM嘛~很多都是跟歌迷對話的內容

這裡李浩沅一直強調他冷冷的外套(欸我是真心很喜歡那套西裝 看見你穿出來我還少女叫了一下XD)
不過不得不說mil的衣服還真是有點憋了起來
特寫到大腿甚麼的...額...

你們不要猜我在想甚麼 

接著就是一半一半的被送進去換衣服XD

換出來完全可以猜想下一套要唱甚麼!!!!!!!!

 

下一首是唱Destiny啊啊啊啊啊啊
軍裝帥炸啊超帥的走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那個前奏一下XD我的媽媽咪呀!!!!!

我起雞皮疙瘩了啊!!!!!!!(Destiny完全是我台灣場一聽傾心的印象歌)
這一段的對話,著著實實只記得種的背

喝水露背...走出來露背...無意露背...有意露背.............(背美暈)

接著幾個幾個去換衣服回來
我只覺得他們誠意超十足的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像洋娃娃一樣的被換裝 
但我在台上看得很開心啊!!!十分開心啊!!!有種在看時裝秀的感覺啊!!!

 

 

(終於有個圭哥中心的了)

然後我打後記打到看起來了(對不起各位)
太帥了各位(為什麼換字體)

真的太帥了啊各位!!!!!!!!!!!!!!!!!!!!!!!!!!!!!!!!!!!!!(此時此刻已經無詞彙形容)

 

接著在沒有任何緩衝的狀態下來了場陣雨啊!!!!!!!!!!!!!!
OMG!!!!!!!!是陣雨啊各位!!!!!!!!!!!!!

有生之年我可以看這隻舞的現場簡直是夢吧!!!!!!!!!!!!!!!!!!!
聽到這首前奏一下 我有整個人驚醒的感覺(跟命運的驚喜不太一樣)

就是一個 欸?!怎麼會唱這首歌QQQQQQQQQQQQ(這是我後續曲非常喜荒的一條啊)

而且這隻的舞很帥 太喜歡亞東的部分了
不管是歌還是舞都好喜歡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撥了這個東西欸
(全場大笑)

欸靠北這甚麼鬼東西啦!!!!!!!! 

 

我覺得我開始看這東西笑點跟張東雨一樣低了XDDD
那個圭亞東(?)三人組答對的時後覺得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那個熊打爆南優賢的頭我真的瘋狂笑
乾太好笑了吧

我大概就在那半懂半不懂的笑
反正看著他們就是一個很好笑的狀態啊...

第二段的玩遊戲
看到李浩沅想說他應該會好好表現
嗯,結果只是丟臉而已 

(跳過)

然後輪到張東雨(好吧我就是這樣無緣無故的跳過了兩個人)

天哪我的溺愛天線都開到最強了(幸好沒熟人坐我旁邊不然鐵定看到我眼中發光)
尤其最後被推倒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都要融化了啊媽媽 

最後看到金聖圭的趴差點沒笑死
他一拳打向熊毫不手軟欸

馬的真男人  
(狂在現場飆髒話)

 

結果出來這麼帥!!!這麼帥!!!!!!!這樣有天良嗎!!!!!!
(是跟剛剛那搞笑影片同團嗎)

太興奮的下場就是
此時此刻我...我.........

不小心念出了Request台灣廠的應援啦 
(最煩的是我還非常順的念了...好啦一小段而已真的真的是一小段!!!)

 

開始不便的真實 爆亂的開始(沒有啦29區很遠很平安)

但是影片好像很可怕XDDDD
總之看到幾個小可愛走來走去的QQ真的很幸福

接著好像就是玩遊戲了
(有種進入天堂與地獄的感覺)

這段記憶完全是選擇性喪失的 
而且還喪失的十分嚴重
歐 這一定不會貼飯拍的

我的心理建設還沒建好之前是不會看飯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轉圈圈下去挑飯(跟選妃子一樣)

印象中
我覺得南的最好 是跟飯拍照 有照片感覺很幸福
種種的是喝交杯酒 甚麼喝過的瓶子這段我真的沒仔細看
只覺得他們摟的好近唷

阿圭撒嬌...天哪我快笑死了XD覺得太適合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明洙是不是也是差不多的阿?也是ㄋㄞ系列
煩欸一直覺得超噁心但又覺得可愛煩煩的

李浩沅是熱舞 貼身熱舞 覺得頗適合他
因為他好像還脫衣服了還幹嘛
嗯 他選了F區的

張東雨是背後抱抱
背後抱抱
背後抱抱

(一陣沉默 還整段都不想貼任何表情符號)

IMG_6152.JPG  

阿烈選的妃子在我們附近 
所以很近的看到阿烈
欸 你們看的出阿烈在哪嗎???
沒關係我只是圖個氣氛
(而且看完阿烈生人我完全不記得他是跟粉絲幹嘛)

總之就是一個只要有人來很暴動的狀態阿(好啦其實明天更暴動)

 

   

再來唱了帥帥的back(好吧我承認從這裡開始記憶混亂到極點)

我都忘了是這段前就結束還是這段後才結束
總之就是看到開心的時候
哥哥們就退場了QQ

兩個小時一下就到了 各種哀嚎
結果心靈粉的安可曲是一定要唱一下偷拉挖

我不得不說 靠 唱超久的阿各位XDDDDDDDDD
你們真的好有耐心阿XDDDDDDDDDDDD
我好幾次想錄那個唱到某段 哥哥突然衝出來的畫面
錄了好幾次我們都還在偷拉挖阿

阿是要不要出來啦 

 

然後各位觀眾!!!為甚麼會有Dilem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場暴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我有生之年怎麼可以看到Dilemma的舞台啦(又這個台詞)
這個也是亞東舞跟RAP超帥的一段阿
尤其領舞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最讓人為之瘋狂的就是
為什麼在旗子後面換一套那麼帥的西裝出來阿
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撥了這個
總覺今天就是一直不停的給我們各種驚喜阿
覺得自己沒有心臟病發在現場的回台灣簡直了 

這影片一撥大家就一臉迷惑

一臉→欸??????這甚麼???????????
比較不文學的說就是→幹!!!!!!!這莎小!!!!!!!!!!!!!!!!

我當時是比較不文學一點

心想 我也不過一小段時間沒有追消息
這甚麼鬼東東這甚麼鬼衣服為甚麼人家都沒看過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發現大家都一臉欸這莎小鬼東東的反應才知道原來我沒有漏掉甚麼

不過這是怎樣 這時間發這影片給我們看 

 

再來就是很歡樂的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噗 在台上看到的人超級小的

IMG_6182.JPG  

大概是一個這樣的感覺
遠遠的 但可以看見他們蹦蹦跳跳的樣子

其實很幸福

   

最後又是很意外聽到함께 
我怎麼整場都在自己意外XDDD

其實前奏一下有毛 因為前幾天我正好在寫這篇歌詞
就這樣聽著聽著 很多感觸就上來了

尤其還看到南優賢哭哭臉XDDDDDD
我整個就忍了不住...
但因為身邊都不是熟人 我連拿出衛生紙都覺得淡淡的丟臉TUT

本來想粉飾這件事
結果看完之後在座位上沉浸太久被安安叫住
(幹我到底幹嘛每次都很愛在結束的座位發呆)

他先問了我句很感動唷?

第二句馬上戳爆我 你哭了唷?

被識破真的太糗了TUTTTTTTTTTTT

未命名-1  

但還是很開心我們出來拍了一張美美的照 

然後因為整場都在憋尿(各位觀眾以後看演唱會請在開場前去尿尿好嗎)
我出來就直奔廁所
結果在撥感人的名單影片時不知道哪個臭傢伙出來講話 

幹我真的很想尿尿 

我在猶豫不決的同時 安安一把往回跑 我就跟著跑

我嚴重懷疑這傢伙跟張東雨很有緣(?
我一進去就看到淚眼汪汪的張東雨在說話阿QQQQQQQQQQQQ(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

然後就又感動了一把(尿意全無)

IMG_6178.JPG  

然後出來看見包子哥(好跳痛)
覺得這種廣告都美美的啊好羨慕

接著我們就準備回家......

回家............

回家.......................

IMG_6189.JPG  

吃消夜了(為甚麼不感動的結尾)
順便說一下吃之前我們還每個人都去便利商店買別的零食飲料
但這炸雞有附可樂阿
然後還把昨天剩的豬腳拿出來熱

IMG_6194.JPG  

這天的消夜是炸雞
神好吃的這家
大家都最喜歡蜂蜜炸雞啊啊啊啊啊
我也最喜歡(小菜也超好吃)

IMG_6195.JPG  

在我如願以償真的的配飯下結束今天zzZZzzZZZ
(小夥伴:幹你哪來的飯)

 

演唱會甚麼的最棒棒了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