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75.JPG  

此本就是在場外失心瘋買的那本
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看到有寫真就買的那本
甚至在剛剛拍開箱文的時候我才搞懂這本是甚麼啊 

好啦反正不管怎樣因為我受到了刺激

我以後會努力走話多路線的(?)

內容物是:幅射貼一張/圓貼四張/大卡六張/寫真一本(頁數沒數)

IMG_6676.JPG  

幅射貼QQ的~~~是浩沅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金金~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是鈔票)

IMG_6677.JPG  

24K純金唷(?)
任何商品只要看到超粗劍眉(?)都八九不離十是李浩沅啦 

我還在想這要貼哪才能低調的炫耀我這迷妹身分 

IMG_6678.JPG  

四張圓貼
可以告訴我右手邊那兩張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可見李浩沅的粉絲身上都流著搞笑的因子
天哪這兩張可以貼在我的行李箱上嗎

一定會因為太丟臉沒有人想拿吧 

IMG_6679.JPG  

大卡六張 
我就這樣利眼看了一下

還能冷靜 (到底想幹嘛)

IMG_6680.JPG  

來張皺眉微嘟嘴的浩總跟大家打聲招呼 
到底是哪來的氣息讓一個二十幾歲的男孩....

全身散發著想喊他浩總的感覺咧 

IMG_6681.JPG  

接著來到大家最引頸期盼的寫真啦

不沾指紋可以盡管摸唷 

IMG_6682.JPG  

也就是在此時此刻
我才知道我買了什麼欸!!!!!!!!!!!! 

天哪原來這本是2013的唷!!!!!!!!!!!!!!!!!!!!!(蠢事一堆)

IMG_6683.JPG  

厚度也還不錯

IMG_6684.JPG  

心跳噗通通開始看啦(欸我也是第一次翻)

IMG_6685.JPG  

這頁完全兩個風格啊

浩沅小朋友v.s浩沅總裁

請問今晚你要選哪個?都擠!!!!!!!!!請選擇!!!!!!!!!!!!

 :我兩個都要~

IMG_6686.JPG  

壓~~~人家最喜歡的洞洞裝啊~~~~~~~~~
李浩沅八百年不變的洞洞裝好冷的梗啊 

IMG_6687.JPG  

展示在場外的這套
我真的搞不懂為甚麼我喜歡洞洞裝呢
是因為很露嗎?

但又看不到肉 

還有這時候的李浩沅頭髮好短啊

IMG_6688.JP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套
這個我還沒幫他取名字欸

天藍色...蠻適合他的

IMG_6689.JPG  

這個才是很露的衣服啊 
這個有名字就是魚網裝

專門就是捕撈我們這些迷妹魚的

魚網裝完全就是搔的人心癢癢的一套衣服啊

像是那個口袋幹嘛設計在那
那個背後好想讓人撲上去抱

而且我都會好認真的往格子裡看好想知道有沒有腹肌

(這樣瞇眼一看感覺沒有)

IMG_6690.JPG  

運動會之不知道該稱為阿北還是小朋友系列

到底是在幹嘛可以一邊伸展(?)一邊脫鞋子?
一個人坐在那又略萌的感覺 

 :嗨小朋友你要跟我回家嗎~

IMG_6691.JPG  

媽媽我被電到了

媽媽我被電到了

媽媽我被電到了 
(天哪媽妳千萬不要聽到)

還蠻喜歡李浩沅握麥克風的手手
有種狠勁

覺得這詭異的萌點好奇怪但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IMG_6692.JPG  

然後舌頭更是不可抗拒吧
而且這張是要伸不伸

可惡看著看著真的很想說

要來就來啊!!!!!!!!!!!!!!!!!!!!!!!! (到底想怎樣)

IMG_6693.JPG  

聖誕節~頭上兩個聖誕老公公超Q
但是這張殺我的點是在喝水

我自從迷戀上無限後就有喜歡喝水照的癖好
也不知道哪來欣賞的心情

就是覺得喝水的那雙手跟瓶子接觸的唇什麼的 (不要詳細)

我都想成為水瓶了

IMG_6694.JPG  

結束了第一部曲(?)馬上第二部上

IMG_6695.JPG  

看到張東雨馬上拍一下 (浩:重點不是我嗎)

這部是口罩王子李浩沅的寫真
這件衣服的內襯有豹紋欸
張東雨的領口上也有豹紋欸

(對不起我只是想表達我那愛亞東的心)

IMG_6696.JPG  

可以叫李浩沅以後不要再這樣穿了嗎
腿真心短啊 

IMG_6697.JPG  

戴眼鏡又成為蠢萌的浩寶貝
最近都有被他的眼鏡樣給萌殺

口罩也超可愛的是貓咪嘴 
所以我去韓國也買了一個更三八的貓咪嘴口罩(木有人想知道)

IMG_6698.JPG  

天哪這什麼寶寶剛睡醒的萌樣 

那個嘴巴也蠻有戲的
就是

很想讓人咬一口的感覺啊 

IMG_6699.JPG  

走比較帥氣口罩的路線
我也蠻喜歡把口罩拉到鼻子以下的

IMG_6700.JPG  

拿著蠟筆小新的蠟筆小新
李浩沅的眉毛真的濃到跟蠟筆小新一樣欸

可是我不喜歡蠟筆小新啊!!!!!!!!!!!!!!!!
 :但我喜歡李浩沅←告白屁

IMG_6701.JPG  

好啦最後一張
兩眼無神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浩沅小朋友

寫真看的很開心 雖然沒整本翻完

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