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3.JPG  

今天一早的果汁

IMG_6295.JPG  

早早的就往惠化前進
今天是美美的壁畫村之行!!! 

IMG_6298.JPG  

還沒爬坡之前的詭異小猴
覺得還好有喝那飲料我才爬的上去

整個老人體力啊............. 

IMG_6299.JPG  

看見了這間美美的店!!!
更吸引我的是裡面的壁畫
是長頸鹿吃點心QQ超~美~好想拍(但沒進去消費)

IMG_6301.JPG  

慢慢的往坡走
很多美美的裝置藝術

IMG_6303.JPG  

上班族與狗狗

IMG_6304.JPG  

一定要跟鏡子拍一張這個的XD
這個真是怎樣看都萌萌 

IMG_6302.JPG  

往下看完全就是韓劇會看到的片段
屋塔房王子之類的

空氣很新鮮~雖然坡很陡(不停強調)

IMG_6317.JPG  

聽說是會有好運的鯉魚大王
我有跟他拍一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有超熱門的天使翅膀 
真是怎樣拍怎樣美

IMG_6331.JPG  

看了幾百次的安妞
這裡終於看見了本人

IMG_6332.JPG  

爆炸頭小女孩

IMG_6333.JPG  

花花

在這拍了不少
不過大家都沒吃東西就上來
於是又速速的往下找東西吃XD(笑)

IMG_6345.JPG  

今天是起司排骨啊各位!!!

IMG_6346.JPG  

椅子酷酷的可以放自己的包包進去

IMG_6349.JPG  

我們六個人點了兩鍋
這鍋是小辣三人份
隔壁是甜辣三人份

內容物分別有奶油玉米,番茄醬,南瓜,馬鈴薯,煎蛋
推南瓜,超好吃的!!!

另外小辣的排骨...蠻辣的啊...
是我在韓國行吃到最辣的一次QQ(但第二次等等就來)

同桌的旅伴都有幫我試吃QQ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怕辣的同學請點甜辣!!!完全不辣!!!(我有去隔壁吃一塊)

IMG_6354.JPG  

吃完就去附近逛
這個完全我的菜

IMG_6353.JPG  

包包甚麼的都神萌啊..........

IMG_6352.JPG  

裡面的文具品更不用說!!!!!!!
我興奮到拍了這張照片之後就失心瘋的逛了起來啊XDDDDDDD

價格算OK~就文具人來說,我已經努力的克制自己了(笑)
但真的好好買QQ

IMG_6356.JPG  

因為隔天要回家 小夥伴們就帶我們先去買伴手禮
這裡也不用多說...就是買到一個瘋狂的狀態 

根本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們都在按計算機XDDDDDDDDD

IMG_6360.JPG  

買出來這個狀態.............
就是有點多買了 

一點點而已啦(?)

於是就招了計程車回民宿放東西 

IMG_6371.JPG  

來到了這裡吃小章魚QQQQQQQQQQQQQQQQQQ
九里真的好遠啊~~~~~~

但是就是一定要來吃一下 
我在這伴隨著對張東雨的愛吃了一口的小章魚

不吃辣的朋友 真的 不要吃了(雖然我吃了)

真心辣啊 

IMG_6372.JPG  

這個神好吃又不辣 

張爸大約進來我們包廂兩三次
總言是他每次進來我都很害羞啊 

首先就是說了張東雨已經回過家一趟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來他家 

張爸看起來就完全就是張東雨老版的樣子
一模一樣

於是我就一直開啟莫名的少女心模式不敢看張爸
因為總有一種在看張東雨的感覺啊(少女心你可以在正確的地方展現就好嗎QQQQQQQQQQQQQ)

第二次進來唱了內溝哈家 
我們雖然沒接唱
但卻應援了

 

張爸:내꺼 하자~~~♪

我們:................(沉默看他)

張爸:니가 날 알잖아~♪

我們:....................어~

張爸:니가 날 봤잖아♪

我們:....................어~

嗯,還好包廂只有我們
(感覺恥恥的但好歡樂啊 )

後來張爸問我們好不好吃
當然都很熱情的說:맛있어요~~~

他一臉驚訝的為甚麼我們可以用韓文回答(爸這是基本的~(誰准你亂叫)
於是就問了一下中文怎麼說

我們大家(這時候真的沒說好都很有心的異口同聲欸)

我們:好~吃~
張爸:豪~吃~?

我們:好~~~~~吃~~~~~~~~
張爸:豪~~~~~吃~~~~~~~~?

怎麼這麼啊QQQQQQQQQQQQQQQ
(但依舊不敢看張爸 我到底是有甚麼毛病啊)

吃吃吃到一半
開始看看環繞在四周圍的張東雨
很想拍照
但我真的是只有一張嘴但做事無膽的女人
不知道如何起身把這照片拍一拍

突然看到一個小夥伴起身要出去!!!
想說,可以一起厚著臉皮拍照了!!!!!!!!!!

結果人家要去廁所。 
(拿著手機站在外面猶豫)

IMG_6373-tile.jpg  

我就還是懷抱著我是空氣的心情拍完了半場
好多照片好想說說話啊QQQQQQQQQQQQQQ

大概只要眼睛看的到我拍的到的幾乎都拍了
也蹲下拍了幾張

我很喜歡那對可愛的H娃娃QQ
真的很多有才的粉絲啊啊啊啊啊
店內有春雨的桌曆(就是我每次PO在IG的那組)

抱著欣賞的心情 心滿意足的拍完

IMG_6396.JPG  

另外半輪因為有客人用餐不好意思插入拍照
不然那張穿綠色格子青少年時期的張東雨好想拍啊
那張粉紅色頭髮的也好想拍啊
(根本是全部吧)

IMG_6390.JPG  

接著是這次被桔桔姐姐鼓勵做的卡片也跟著小夥伴的伴手禮一起送出了
我當時拍照拍的太開心拍到櫃台的時候
根本忘了張媽坐在那 還拍的超開心 覺得略丟臉

但是最後我們都有跟張媽媽拍到照片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是拿手機跟張媽自拍(菸抽太多手太抖不敢拿相機)
媽媽還很可愛的問我說要看哪裡
我就跟他指了一下自拍鏡頭說了看這裡QQQQQQQQQQQQQQQQ

(p個s 我們吃出來之後隔壁的商店就這麼剛好的撥了H的漂亮啊~~~~~)

IMG_6403.JPG  

環繞著被張東雨包圍的感覺幸福的回去了:'")

本來還要做別的事 在桔桔姐姐的鼓勵下(我真的覺得我這韓國行受到他超多鼓勵XD)

IMG_6407.JPG  

又衝去了合井XDDDDDDDDD
(今天點檸檬茶唷 )

IMG_6413.JPG  

沒有小雨傘的宿舍也逛的很開心
想著這幾個人也是再這晃兩圈 就有種 我們同在一起的感覺(?)

出來還意外迷路 找到一條通往咖啡廳的路XDDD

然後遊記就大概寫到這了吧
隔天一早就要回家去了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能跟大家一起旅行 一起追星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