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每次都很弱 今天就讓浩沅占滿吧!!!
就算到了12月我應該還是會這樣拍照吧(夠了

不過我已經開始懷疑手帳的厚度真的夠讓我撐完一年嗎...唉一孤~

 

這個月 也算是蠻憂鬱的一個月XD
原因是甚麼就跳過!!!
反正一月的HOBO承載了我所有的不開心

謝謝你:")

 

用小喇叭迎接2014
今天一如往常的沒出門跨年呢~

  

寫錯字XDD不過收到好多包裹
都是紙膠帶~好開心開心

 

元旦這天簡直是瘋了才去印這麼大一張的無限來跨頁
上面還密密麻麻寫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嘰嘰喳喳(到底寫了什麼

最喜歡這種七個人在一起鬧哄哄的畫面了>_<(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發酒瘋)

 

花花綠綠的兩天
一樣是收到很多東西的薰陶下(?)產出的

花花紙膠帶是從我媽這A到的 這天之後開始都是用小乳牛寫手帳唷w

 

收到韓文課姊姊送的紙膠帶分裝 所以很開心的貼上了
也寫上EXO初雪這首歌的歌詞

非常喜歡這首歌~本來是聖誕節要寫的 但一時被無限衝昏頭就忘了:P

剛好收到聖誕節紙膠帶就補了上去
順便一說~歌是我從無線韓站上聽到的~覺得聲音很像EXO沒想到一下就猜中了呢xD

 

完全活在百度文裡的我
太熱愛亞東了 我怎麼這麼喜歡啊
喜歡到我一定要為他們寫一頁

這兩個人 看著也美好T_T

 

改機!!!最喜歡換電信名了
一個手誤不小心把魚寫成雨 真不知道是真心想魚還是雨

 

好害羞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習慣把一些內心話用灰色的筆寫

話說我每次想把張東雨的版面弄得很美 好像都會很失敗

 

粉嫩粉嫩 聽到炫雅的青蘋果 心情很好w
為什麼現在要走那麼妖媚的風格啊:-O青春活潑的樣子比較可愛啊>_<

隔壁頁被稱為雷夢砂糖頁
哈哈哈哈哈哈啊我一開始還想說雷夢砂糖是甚麼還去估狗了

估狗到一半突然了解那是甚麼笑了出來 結果 搜尋第一筆顯示

李浩沅吊嘎王子無誤!!!! 讓我笑了第二次啊(不過這些都不是這頁的重點)

 

瘋狂購物呢(苦笑)

 

這三捲必收(認真臉)
剛入坑的孩子可以馬上把這三捲帶回家馬上讓你用的呱呱叫啊!!!!!!!!!!!!
我那天還差點為了找不到綠色那捲再去買一次(崩潰)

 

我這天到底再想什麼
應該是沒想什麼 只是整腦子都再想浩總吧

為什麼你貼起來那麼帥我東就貼的亂七八糟T_T(沅:我哪知

海報牆真的好復古好美>///<

 

七頁收集齊囉!!!當時的IG沒有讓成鍾這頁出來票選一下XD
雖然大家都是選自己本命居多XDDD

 

我覺得這個月的手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XD(煩躁)
就是寫滿滿滿滿滿的字 只適合自己一個看的東西

不過手帳這東西本來就是自己看的嘛~
所以大家就忍耐點唷(欸

 

因為我夢到亞東!!!!!!!!!!!!!!!!!!!!!!還有金明洙而開心的一頁
夢到那種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實現的事 所以就不說了哈哈(自己開心就好)
還默默因為金明洙在夢裡很可愛所以幫他加分

我最近真的很莫名幫各種人加分啊(抱頭)

 

尾牙中六獎~本來想說只會是小獎
沒想到有六獎~~~雖然是大潤發禮卷也很開心>_<

 

想念的時候該如何說出口。

 

美美送我的東雨照片T_T我真的很喜歡他笑的沒心沒肺的樣子
我還記得那天我都在床上躺平了我還聽到他們竊竊討論我

"啊~這張~OOO一定很喜歡~笑成那樣"

我是真的很累完全起不來(老人身)雖然我在內心OS幾百萬次 我要起床看~~~但還是躺平在那啊O<-<(倒)

 

 給自己一個XOXO

以前是看科南才知道XOXO的意思的!!!
但現在XOXO我只會想到EXO.........

 

爽~爽~貓~天哪他是第二個占據我心中的黑白色系動物>///<
第一名是貘貘

IMG_9354   

對爽爽貓一見鍾情的一天 是看見爽爽貓的誕生
比起外表 我更喜歡藏在底下的故事

原來爽爽貓是這樣出生的

 

顏色也差太多的兩頁!!!
請問我是一覺醒來發生什麼事嗎(欸

 

這系列的RT真是美到爆炸一個極限
雖然跟燒友莎一起對分 還是捨不得用到一個爆炸

 

愉悅的兩天!!!
都做了開心事 好像又是在看百度文(你有事嗎 )
但是就是覺得很開心~我的日更作家啊~

 

買了一雙新鞋!!!小小在手帳上畫畫
每次都很羨慕可以在手帳上畫的漂漂亮亮的人(咬手帕)

 

想要佈置在草原中的孩子的感覺
好吧 失敗了Orz

 

好喜歡星空~~~又開始想多屯幾捲了
看到很多人都用手撕出輪廓 就跟著試試看
沒想到美到一個天花亂墜啊~~~(自我陶醉)

 

小左手!!!!!大概在半夜兩天收到出貨通知 隔天就來了XD
會燒到只是因為燒友託我把東西寄給朋友
結果我看著看著

就燒到了Orz(整個腦波很弱)

這天也收到姊姊給我的信!!QQQQQQ感謝你>3333<

 

我名名就沒有喜歡熊貓 但我還是很愛掃熊貓的紙膠帶
還有在金石堂看到一直很想買的紙膠帶~~~
還有各種小手作的攤位(但想買的貼紙完售了)

2月份開始轉晴(?)
用水彩跟張東雨迎接我的二月
讓大家看到很憂鬱的一月真是抱歉XD

最近真的好多人留言給我我超開心的!!!
當然還有IG的大家

會繼續加油的~最近的節奏是要快點把自製紙膠帶技能點滿XD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