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的手帳文!

其實有一直想棄文的想法XD
12月的格子超迷你 雖然我換了手帳本
然後又每天打混過日 每天都好想睡唷(哈欠)

不過還是打出來囉!!!(結果我還差點把這打成14年的一月哈哈)

 

月記事還是一如往常的不會貼:P

 

這個月的重點是買票 買玩的當天馬上幫自己打分數XD
是一百分~~~(灑花)

 

在真弟弟低生日唷~透明底的貼紙超適合貼的

 

超不黏的!!!雖然整排一起貼會很開心
但沒幾天就會翹起來啊...Orz(但還是感謝魚竹贈送:3333)

 

好擠好擠好擠唷!!!雖然很多人是用2014的12來寫
但是我就是想把這本寫的滿滿的嘛:P

 

第一次就用了李先生當頭香!
那隻手是甚麼玩意啦 HAAAA

 

紫色小圈圈!HAHA
夢想呀夢想 這種算微小的夢想...嗎?xD?

 

手機塞超可愛的!可惜我是I5沒辦法用啊
硬是用羊眼穿了過去扣在手帳上
365天都請你陪伴我的喜怒哀樂囉:D

 

依舊是隨便寫都很擠很擠的版面!
這天聽到了賣票消息好慌好慌啊

意外的愛上千鳥格紋的紙膠帶
但也還沒入手嗚嗚嗚

 

賣票必拜!而且一定要帶乖乖
這是一種迷信嗎?

 

因為四天一頁 變的一次就佈置好兩天xD

 

愛上小圈圈!今天用蠟筆
後面的字透過來了 不然這粉紅色有深有淺很漂亮說><(好喜歡漸層唷~

 

買買買買買 我是衝動型購物
而且超不猶豫!!!超不!!!HAHA這天馬莎兒來新竹

 

他拿了團購的紙膠帶還有很多神器給我啊TTTTTT
超級感動!!!我們要當好燒友很久唷!!!
因為他要去家拿大了我很感傷T^T(抱)

還有謝謝你的卡片!啾(我真的很喜歡收人家的卡片跟信!)

 

收小卡小卡!!!是一個很可愛的飯寄來的(送我亞東的那位~)
可是你到底是誰啊~你在哪~~~(吶喊)

 

這頁我只是瘋狂的想表達我喜歡這套衣服的感覺
連邊邊都貼的超級繽紛!!!
意外的也超喜歡細捲的金音氣球(是吧?)

 

我真的有各種藉口可以買東西...Orz

 

不覺得超好吃的嗎!!!因為我媽媽很會做甜點
這些圖案我都覺得很熟悉 我還幫它貼到食譜上了HAHA

好想吃那個草莓圖案的唷

 

傳說中的魔術彩色筆 因為我是隨便去文具行買的
我覺得寫起來沒有想像中漂亮...Orz
是我買錯了嗎?還是我買的這隻削的不夠細?!它明明就應該要很燒我的啊(憑什麼)

對了!那個夢真的還蠻幸福的 如果是南飯(現在我也夢的有點模模糊糊了)
另外我千百個驚奇的是為什麼是南優賢到底為什麼~~~

 

歡樂又跳痛的四天!!!我真的很熱愛回郵神馬的
然後寄給人家的信又偷偷塞紙膠帶進去看誰可以入坑
雖然很喜歡寫信 卻很少跟文具友交換紙膠啊(每次都覺得自己的紙膠帶很普通~)

 

等到天荒地老的MT!!!因為是跟朋友對分的
當天就捲了一半走 還包了可愛的糖果包裝

2013-12-28 094209  

大概是這樣xD給大家看一下降~HAAAA

 

然後這是符咒兒 哈哈哈 每個看到的都會罵我神經病
可是我覺得很有效啊~:p

 

這是公佈賣票那一天就先寫上去的問句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所以一翻開的時候 真的嚇了一跳

很白癡的在上面自問自答

喔對 這天賣票真的心情三溫暖 各種可怕的念頭都上來了
好可怕唷T口T這比考試還可怕啊

 

這天是怎樣花花綠綠的一天啊xD

 

這個是ZEBRA MILDLINER 淡色雙頭螢光筆
我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的
但就在剛剛我在google品名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傢伙原來是雙頭的啊Orz(天哪我是笨蛋嗎)
算了讓我去撞豆腐吧

 

2013結束!!!
嗚嗚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會圖成這樣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到個所以然T口T

這大事寫的蠻開勛的!!!哈哈哈

總之2013結束囉~~~謝謝一直有在看我手帳兒的小伙伴們
最近也好多迷妹踏入手帳圈
也好多小迷妹出來跟我認親啊~好感動Q_Q

希望未來的日子也能一直寫手帳認識更多好朋友就好了>_<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