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到我的小乳牛了

自從過年過節之後~也從來沒認真打我的文章過啊(知道還說出口
偏偏今天新竹下了場大雨~就把早就把照片拍好的小乳牛鋼筆文打一打

欸 說真的 我拍一拍之後發現我的開箱文很弱所以就沒啥自信打了Orz(倒

 

圖片來源:博客來

就這樣默默的放上一張照片就很想直接進入重點XD
我這次還是沒拍盒子啊 它的盒子
嗯...就是圖上面那樣 沒什麼值得拍的(非常直白

 

其實猶豫了要買單色的還是限量款的小乳牛
一直很猶豫下不了手啊~~~

尤其我又是粉紅色控中的粉嫩粉紅控
猶豫好幾天之後被媽媽的一句"你這樣全都粉紅色很噁心"打醒

最後入手非常基本款的黑白正統乳牛>////<

然後我現在看博客來已經沒小乳牛了!!!

反正不管怎樣我也已經物色好下一隻了(握拳)

 

想入手鋼筆呢
是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寫
但看到鋼筆只會想起我以前很愛漫畫的時候拿的沾水筆啊XDDD

但不得不說!是真的很好寫
不知道是HOBO好寫的緣故嗎?真的寫的很順手~~~

 

試寫的效果大概是這樣
我知道完全看不太出來差別
但是本人真的會有漸層的美啊wwwwww

對於鋼筆我就只有推坑的意思沒有別的

 

當然碰到某些紙它還是會暈染的
雖然我不清楚是甚麼紙(搔頭)

不過有多少人可以饒過我把博大精深的中國字寫錯的點呢Orz|||

 

目前先乖乖的只買了鋼筆 還沒入手墨水
只能說墨水有點點不知道怎樣買&害怕自己喜新厭舊

但很肯定的我已經捨棄我的0.38每天用小乳牛寫手帳了 
十分現實的女人XDDD

對於還在猶豫的棚油們~是真的可以入手了啦!!!
不然從初階入手看看也是可以~寫起來又順又美

使用到這的心得大概還有
卡水給它用力卡下去就對了

我剛開始沒卡緊 兩天後立馬斷水
再次卡緊後手沾了一堆墨(現在都不敢開起來看裡面到底花生省魔術)

然後鋼筆也可以用立可白唷~立可帶我是沒用過www

 

最後附上一張完全沒差的試寫樣

要看更清楚的還是等我1月份的手帳文好了zzZZzz

弱弱的結束這篇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