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二月沒錯
真是一個怠惰的月份
不過不管幾月份我好像都是罵自己怠惰
對!!!!!!我就是怠惰!!!!!!!!!!!!(不用在這自己發脾氣

 

然後如此怠惰的我居然還忘了拍月記事啊
所以這幾張是用手機拍的XD
寫了那麼久的手帳依舊不會裝飾月記事

 

畫了蠟筆小新!!!哈哈哈哈哈要部打草稿直接畫畫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緊張的事

10173251_716764885012387_1177360602_n  

二月份的右半邊真的事好多事情
大多是幸福的事情:)對吧

 

在一月份就看過的二月一號
雖然是結束了 但現在想想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閒閒沒事在家思考要寫什麼文章
事實證明 我沒寫幾篇!!!!!!!!!哈哈哈哈
左邊就可精采了 造成我日後出遊玩寫手帳到瘋狂的一個開端

 

開開心心貼上之後 才發現那是聖誕老公公!!!我好笨哈哈

 

姊姊包給我的紅包 是1122
雖然沒中獎 但還是很開心
再補一句貼這個就是造成我本子很肥厚的主因

 

寫文章!!!
最近也有點迷上宇宙的圖案
左邊第一次嘗試橫式
感覺還是發揮的不是很好...><

 

This is INFINITE!!!
太喜歡這個節目了 現在已經撥完了
但看到這天自己也太興奮等看了吧ㄎㄎ

IMG_9581  

非常開心寫了一頁的心得
但其實也有一件很傷心的小事情
不過因為被安慰了之後 後面就有繼續堅持下去^Q^

 

南哈特生日快樂~
因為那天大買特買 最後是用紙條寫字貼上去的噗噗

 

試印紙膠帶!!!
超級有趣的 雖然第一版非常的破爛~

 

很久沒犯的歌詞病
一直有淺意識在跟我說 我有寫過這歌詞的感覺~_~
浩沅大大真的太適合紫色了
不要整身紫真的很美好
這完全可以設定成一出家門口看到一個從有花園的房子中出來拿報紙的男人啊!!!!!!!!!(什麼神設定)

 

長那麼大還收到韓文課妹妹送的情人節紙條(害羞)


 

超級喜歡這個星星的紙膠帶!!!!
雖然蠻貴的我還是下手買了
好捨不得貼唷>////<

 

扭倉鼠~又是好久不見的畫畫頁!
隔壁是甜蜜蜜的歌詞頁 聽了都會自己偷偷笑

 

各種可愛的圭哥啊~~~(不是

 

我的是這隻 現在每天都在手帳上陪我過日子唷:D

 

發現我真的很愛紫色配宇宙XD
聽到一首很喜歡的中文歌我會再想你
左邊就有點憂鬱了
雨天 好像都會勾起什麼古怪的回憶
還有我真的很會亂點~.~

 

最近是很瘋狂喜歡爽爽貓的時光~
喜歡的理由燒友知道>////<
然後你看我真的又買宇宙系列了哈哈哈

 

不覺得這句話很棒很棒很棒嗎!!!!!
明明跟自己相處了二十幾年 還是很搞不懂自己
到了最近 終於懂了一點點之後
發現沒那麼喜歡自己 哈哈哈

 

我愛台中!!!!!!!!!!!!!!!!!!!!!!!!!!(不用這樣激動
為了寫兩頁 還特意跟另一天交換寫XD

 

我必須說一句台中的證明章好乾淨好清楚
原因呢 我下下面解釋

 

勤美一帶根本是天堂
在裡面超多地方超適合寫手帳待一整天
或是拿相機拍一整天也完全OK

 

解答了新竹站的章是這個樣子
難怪我每次都用厭惡的臉去蓋新竹的章 因為我很少蓋其他縣市的章

秋紅谷珍的超美!!!超多印章也超美
完全喜歡那個檜木步道
現在光想都會覺得香香的~

 

還有兩顆很可愛的熊章:D

 

馬卡龍聖誕集資 有寫文了 可以去看唷:D
最近也非常喜歡寫很多勵志的話語到手帳上
每次看的時候就會發現 啊~原來這天寫了這些啊
就會有點開始小小的省思

 

超想超想去旅行><
長那麼大了 想那麼多次要出國都沒有做到 嗚嗚

解開內心充滿針的自己

 

大到拍不下的228啊XDDDDDDDD(外加3/1)

不知不覺就寫了那麼多
真的很喜歡去演唱會啊~這是完全是純迷妹

 

就算想不起來那天的回憶了
這些也會幫我想起來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那些
不是能道個一言兩語就能結束的

就算沒有把感覺寫上 也會記得的

二月份就這樣低~結束惹!!!
偷偷說其實有兩頁沒拍到但我懶懶的了哈哈

在四月連假的這天把文章補完了真是一件勤奮的事~~~~~
接下來的三月讓我再拖一陣子吧~~~~~~~~~(不是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