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80  

持續延續上一個月的怠惰
這次本來又想再給他拖一星期XD
不過受到各種感動之下 還是快點拍了照片

不過從這個月之後的月記事應該都會從缺
我真的是月記事大苦手...

五月份的更是慘不忍睹.....Orz

傷心的事別說~我們邊吃粽子邊看手帳文吧!

  

四月開始就這樣淡入XD
右邊雖然貼了張東雨
內容居然在稱讚李成烈(是怎樣

有時候很喜歡李成烈說話 哈哈

 

水彩配天馬素色 一直都覺得這樣很搭QQ
其實水彩單貼也很美 只是真的超捨不得貼這樣Orz

 

我是不是每次貼這系列就必拍特寫一下?
不管怎樣看閃閃發光的樣子就是喜歡啊

 

亞!!!東!!!對!!!頁!!!(好 我就是這樣私心

微薄真的很多很會寫文字的妹子
太喜歡就抄了一大篇到本子了

 

MV釋出!!!歐好喜歡TMW這首歌啊
而且大烈真的太像成烈了
吉他版超級喜歡!!!

 

結果隔天被某人打工MV燒的一臉湖
(不好意思的話我都寫在上面了 禁甩巴掌)

這款紙膠帶不覺得長的很像沅沅嗎wwwwwww
(馬上被甩巴掌)

 

單字題是香香出的!!!怎麼想都覺得我最喜歡"喜歡"了~
感覺好饒口還是喜歡>Q<

 

牛奶筆真的是很神奇的筆!!!
雖然寫在紙膠帶上還是有點不順
但寫在黑色的卡紙上真的美翻天了QQQQQQQQ又超好寫

 

1994金句!本來是吃早餐的時候看到的
太喜歡所以就快點孤狗下來!!!

把它變成正確的答案就可以了

 

換了鋼筆 是超紅的微笑 這次是選M尖
結果比想像粗很多!!!還很不能適應Orz
倒是換墨水的小乳牛有一種夏天的清涼感~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黑色寫手帳啦~)

 

莫名其妙就收到回歸消息(?
幾張紙也開心的迷妹們(?

世事難料的開始大概是這時候

 

小熊學校的這捲意外的好用www
貼滿就很有繽紛感

然後又不是親眼看到亞東金髮 我是在興奮神馬
(可見我腦波真的很弱很弱~)

 

一個月裡大概有一兩天特別懶(笑

 

小左手這捲很適合跟夢想擺在一起
覺得夢想給人的力量很棒

 

很多人不看好你的時候就是偷偷努力準備的時機
小左手除了紙膠帶很美之外
連說話都太讓人喜歡了QQ

 

過的很歡心的兩頁XDDD

 

把第一次的剪花獻給洙洙
他真的跟MT的花很配欸 整個就是很美很美~
這張太有什麼總裁的氣勢了T_T
(但總裁配花依舊不剪帥氣 比起美美的我真的更熱愛帥帥的)

 

這邊是亞東 這照片讓李先生看起來好矮唷(戳
現在每個星期天都是我的綠洲日

Sophia大大我愛您~~~~~~~~(請不要亂告白

 

太難得了沒有馬
很喜歡把他們跟星空放在一起
就一直覺得星星是他們另外一個代名詞那樣

 

太赤裸了XDD感覺好像脫光給你們看(?
INFINITE真的太多I了!!!!!!!
用到紙膠帶26個英文字母都得抽個三次Orz

 

感覺好像已經過很久的日子
其實365+不到
喜歡的感覺卻好像大於365了

莫名其妙的走到這步 大概真的就只能以命運形容吧(笑)

 

喜歡裝可愛的沅沅ヾ(○゜▽゜○)
那張攤臉帶一些跟他完全不合的東西真的太可愛了
常常想搞笑卻搞得自己一臉土灰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真不知道哪來可愛的點)

 

IG也很常有很喜歡喜歡的句子~~~
每次都覺得自己PO什麼廢廢的文啊
但就是因為無限我才每次都PO腦弱文咩!!!!!!(圭:干我們屁事)

 

這頁要是能看根本就是超過裸體 大概是皮肉都被扒掉剩下骨頭的程度
(是也不用這麼噁)

 

面基好好看~~~喜歡故事的題材
我看一看還哭了咧(噴)
會不停想起自己以前參加過各種活動的心情啊T_T

小伙伴們我愛你>_<(抱

 

其實好像是吸血夫婦而已沒有鬼(噴)
覺得他們兩個萌爆 我很容易因為巨蟹座加分
真的太可愛了這對QQ

金聖圭那天就不多說好了
結果這頁是生日頁中最讓我滿意的一頁
亞東的其實是字寫很多 圭的是草莓很多...XD

 

夢見沅沅!大概是因為前晚我說他太多壞話Orz
洙洙一身黑~對背影的喜愛完全可以拓展到每個人身上~

 

致各位:)

四月份也就這麼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大家

對於我這廢話盛多的小女子這麼多的支持<O>

將來對手帳的愛也會持續朝亞東滿溢的走向發展的(其他人:去死一死吧

不嫌棄的話也歡迎你們留言唷:3333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