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是三月 現在是五月..O<-<
怠惰的程度已經不是用怠惰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昨天本來要快點打一打的!!!但因為看到我結整個太歡心就放棄了
今天趁著小雨的同時快點完稿下午才能出去晃晃~(每次都這樣

 

這個月收到熊熊的分裝~~~無限紙膠帶真的好美啊QQ
很後悔那時候既不是飯也對紙膠帶的熱情沒有點到滿點 就這麼錯過惹
如果有人願意賣我分裝請留言讓我知道好嗎~><

 

每個月想要做到的事寫在月記事上提醒自己!

我喜歡閃閃發光又照亮別人的人:")

 

三月份的第二天就開始自我思考
HAHA把別人寫的小紙條留住也是種小小的紀念
雖然這紙條寫的讓人.......嗯............(欸欸

 

收到紙膠帶!!!!!!!!找了很久的英文字母QQ
最近常常收起以前不太會用的紙膠帶
尤其是mastr~越買越順手

 

這個月開始~除了印偶吧之外 還會印一些網美的照片
感覺也非常好搭><!!!
左邊的東雨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嗎 他本來是被我放在hobo的背面當裝飾的
這天剛好想貼他又沒有他的照 就這麼把後面的那張抽起來剪貼

原來我也十分的豪氣!!!(不是吧

 

大家應該在開箱文有看到了吧!!!這款英文字母真的美到炸QQ

近期愛上紫色的時候大概是講到夢想的時候吧 紙膠帶的紫很美

 

又買又感觸良多的兩天
這時候的團綜還在進行中~幾乎每集看完都會寫心得XD

 

最近迷上的服裝店~~~店內裝潢什麼的都好棒
身為手帳控真的是看到名片什麼的都會通通檢回家貼

 

可能整集裡面最喜歡EP5了
最左的加頁就在寫5了 結果隔一天又寫了XDDD
最後一段大家說的話都非常感人
但因為版面問題只挑了亞東的寫(還寫不完

有空會補到別的本子的!(握拳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啊><
H回歸.....騙局(大哭

IMG_9818  

又拿了春雨的便條紙出來用XD
粉紅色真的太得我心惹

蛋的歌很治癒 有空大家也可以去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k2NSclxhQ

 

感冒了 感冒居然還硬要寫手帳XDDD
可惡我瘋了是不是XDDDDDDDD

 

金音最近也是整個很騙!!!
話說這捲就是摘星 我真是笨到極點
但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在摘星啊=_=

IMG_9822  

EP6跟明洙禮物的排版風
這站的禮物都選粉色清清柔柔的感覺
試著貼出來但效果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_~

 

發現我還真的是蠻認真的去看每一集
但要是真的那麼認真
我覺得我本子會先爆炸!

為了防止這件事我甚至還逼自己只能用小紙條寫

 

用灰色的筆寫就不用馬了
根本就跟無字天書一樣XDDD

 

本來是想學小左手來個美美的漸層拼貼
看來......(吸鼻涕

左邊是交換頁的心得
為什麼貼萌熊呢 因為這集的正業辦公室後面有萌熊娃娃啊!!!!!!!!!!

 

只要出門玩都是爆滿的狀態
到底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說...冏

 

好像是長大後第一次去動物園!!!
感覺在裡面好像成了小朋友 東晃晃西玩玩的
還有木柵動物園好大!!!!!!!

 

隔天回來收到集資(這也有開箱文了)
因為很喜歡24/7還特地寫了下來:)

 

又是超灰的一頁
而且還沒有半點裝飾XDDD好想買灰色墨水啊TT(重點完全錯

隔天就快點去印點東西填滿了

IMG_9831  

自己開心的對頁!!!!!!!!!!!!!!!!!!!!!!
李浩沅染金髮真是驚天動地的事啊
誰知道隔天更驚天動地兼歡天鼓舞(亂說

IMG_9832  

浩沅我喜荒你!!!生日快樂
本來想說大方的放出內容 想想還是算了
我最近都把我的手帳當做告白本那樣去寫

結果我真的很肆無忌憚欸
感謝這世上有馬賽克跟高絲模糊的發明(雙手合十)

 

團綜也不知不覺寫了兩天XD
這麼快就結束了 其實超不捨的QQ

但是也是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很特別的幾乎每集我都有寫到手帳裡:3

三月份的手帳就到此~~~~~
希望往後還是可以繼續分享花花癡癡的自己~(?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