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間占據我一排的男孩們XD
那段是我故意發的七日貼文
到了現在才說明真是不好意思啊(搔頭

04/01

4/1好像不算什麼喜歡的日子
但下班之後緩緩心情 就洗版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轉變的那麼快!

04/02

大概是因為自己是一個脾氣很牛的少女(?吧

04/03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
永遠 都別忘了

04/04

 

好喜歡這個動物貼圖阿
說到狐狸就會想到聖圭偶吧~

04/05

 

到底是發什麼瘋 癡迷的小伙伴們>O<
是這個時候萌上南狗狗垂眼

04/06

積欠作業的下場 就是
寫到死................

04/07

最近在看冬季戀歌 發現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把經典的韓劇看完了
天國的階梯阿 浪漫滿屋 宮野蠻王妃........有點透露年齡的感覺
(我不會說什麼模糊的印象中還有藍色生死戀跟情定大飯店的)

04/08

每天都過的普普通通 但手帳倒是裝飾的蠻精采的(笑)

04/09

久違戴個項鍊:D想到10月也是戴著這去戰場

04/10

 

佳瑄T_T這位勇敢的少女 每次都讓我深深羨慕!

04/11

那麼想念你 卻只能在腦子見你

04/12

換手機殼了!超可愛的維尼
發現自己無法用硬殼 因為我手超殘...Orz

04/13

現在看到這好想喝!!!!!!!!!!!
歐對 我有時候去星巴克點飲料會謊稱姓氏
因為我的姓有一點點難寫 跟 發音很像別的字

04/14

比起什麼路人的批評 我更受不了在乎的人說的一字一句
希望自己比起別人 更在乎自己多一點

04/15

讓人驚恐的羅密歐

04/16

 

 

這位朋友寫的卡片超級感動我
不知道你記得你寫了什麼嗎 就算是謊話 我也很開心唷
謝謝你 記得我:)

04/17

就是這天!!!可惡XD

04/18

小愛心 這陣子是南狗狗溺愛潮

04/19

貼文破千!事實證明我是一個很愛說(廢)話的女人

(歐接下來開始要強迫你們看一些噁心巴拉的東西囉)

04/20

這天聽了一整天的心跳
就開始我決定貼七篇的男孩文

(前言結束)

雖然是直來直往到一個很欠揍的人
但是這傢伙往往都會說出一些很真實的話
那種 大家都不敢說的事實XD可惡小混蛋
我是不會忘記你在OGS是怎樣對待我的!!!(人家根本沒幹嘛好嗎!!!)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原來圭哥是跟成烈在同一天發的!!!
差點就要忘了你惹 嗷嗷嗷 趕緊補上

超級欠揍的人2(圭:你出來!
老是用傲嬌面圈飯的圭哥 唱歌最帥帥的圭哥 撒嬌之後會害羞的想死的圭哥
明明年紀是老大內心卻是忙內的圭哥 我們永遠的隊長圭

笑起來可以掐出蜜 唱起歌來可以傾倒萬城的金聖圭 

04/21

曾經有點讓我誤會的人(?
金Lxi前陣子讓對他關愛有佳(?)因為都寫在手帳裡應該沒人發現(乾笑兩下)
雖然是隊內最閃耀的存在 但其實本人是相反的存在(真心討打?)
但我相信他是一個一發現他的好就會無法自拔愛上的好孩子

最喜歡金L呆呆傻笑的樣子惹 感覺內心暖暖

04/22

 

總是讓人心頭一暖又感到丟臉的人(噴
曾經因為誤會(?)幫他大加分的愚蠢故事(整件事根本是自己的一個幻想好嗎)
平常都是以欺負他的熱情為樂 但真正碰到他的熱情卻是喜歡的不得了的感到暖心
明明是帶給大家開心的南狗狗也會為了很多小事情小失落>O<
(好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為了手怎樣怎樣 但秀秀手是必須的)

請持續散發你的愛給我們吧><!!!(但你一回韓國我就要繼續白眼你!)

04/23

勾起大家保護欲的中中兒
可是比起那種美美可愛的忙內樣 我更喜歡中中那有點霸氣的小樣子www(ex:打熊)
老是可以跟他不知道在發呆(?)還是巡視周圍的眼神對上
是真的很認真的要為每個來現場的粉完成跟偶像對視的這個小心願

希望你不是因為放空才跟我們對上眼的啊~~~~~~~~(到底想討多少打

04/24

老實的孩子 我眼裡一直很努力的浩沅
真心覺得我快詞窮 不知道怎樣在七個人之中第一個看見你
釜山大男孩為了夢想就算一個人也努力著 雖然有著那麼尷尬(?)的性格卻還是努力的成為無限的一份子
OGS上謝謝你的眼神 謝謝那個場外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應答XD

因為你的努力讓我看見了無限認識了無限了解了無限

04/25

寫一張紙條給一個很喜歡的亞東作者
真的好喜歡他寫的文啊...>O<
也謝謝他很歡喜的收下

04/26

遲了一天
想對你說的話藏在心裡的很深處
注意上你的原因也很曲折奇特

除了喜歡你更多更多之外 好像沒什麼能做的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你的內搭褲超級時尚流行是怎麼一回事!!!)

04/27

 

每一個人都是世界上閃閃發光的星星

04/28

晚上講了一堆巴拉巴拉小迷妹心 損損浩沅兩句(明明就超過)
當天晚上馬上夢見李浩沅
你是要我怎樣XDDDDDD

04/29

以為自己撐不到7月
但現在應該可以了!!!!
原來你的手上有一顆小小的痣

04/30

 

搭上抹茶風潮!!!
其實我最愛的抹茶是波堤甜甜圈QQ

以上,四月份IG結束
後面七個寫太多啪啦啪拉反而好累Orz

有IG的朋友歡迎關注我唷:D


我的IG帳號→meiki0716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