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說要給迪迪一個祝賀粉專開頁(?)的文章一直都沒有時間去搞定
這下只好以身(?)贖罪一下

說到她~是迷妹世界裡遇到的好姊姊唷~雖然大家都在熱情的對她告白
但我才是她可愛的粉TT(到底想被誰們打死

不管啦人家是她的粉是她的粉!!! 

好啦~現在來開始正式的開箱一下!!!

【DIDI ㅇㅅㅇ】紀念周邊

一套為A6硬殼筆記本+貼紙一張+小卡一張

圖片都是團綜最為人可歌可泣(你這形容對ㄇ)的連身睡衣!!!!!
真的豪可愛啊是不是不是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小一本!!!但很容易隨身攜帶
封面跟封底都是硬殼的材質 所以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會被壓爛 

 

空白的要寫字要畫畫要貼紙膠帶都很適合啊啊啊啊啊

(是也不用激動到這樣)

 

寫字的話也不會紙薄到透透的唷
而且很好寫T/////T

(p.s我用0.38黑色)

文具病就是會順便介紹一下自己用的筆 其實我知道你們對那沒興趣 

 

 

小卡只要這麼放這就很幸福T_T(詞窮
牆上都快爆炸了啦~w

 

小圓貼!!!!!!這個有驚恐我十萬 
因為這女人沒有跟我說要做貼紙啊!!!!!!!!!!!!!!!!!!!(驚恐的點完全錯誤

這小圓貼真的超級Q的
一整個就很適合給我黏手帳啊(噴哭)

 

 

特典小徽章 歐 我是靠關係拿到的(被毆

我本來真的想好要把小徽章別在衣服上出門的!!!
然後看到這可愛的糖果包裝......
到底誰捨得啊誰.......(已哭

 

【DIDI ㅇㅅㅇ】聖圭生日周邊

 

這人真的很會挑我死穴!!!!!
粉紅色!!!滿滿的粉紅色啊~~~~~~~~~~ 

 

 

金聖圭熱愛草莓的事完全家喻戶曉 所以都有滿滿的草莓陪伴圭哥!
姊對便條紙有種莫名的執著(有收過我的信的人應該會收到滿滿的信紙+便條紙)

我拿到這便條紙第一個想知道的是.............

可不可以貼到我的HOBO裡加頁啊!!!!!!!!!!!(又是一個人家不想知道的重點

它真的很爭氣!!!完全!!!!!剛剛好的適合啊 

 

 

比起亞東的 圭的感覺可口滿分
讓人更捨不得拆了.....Orz

這該如何是好T_T我真的都好想把這些戴出門說

【DIDI ㅇㅅㅇ】神秘加場

 

這是甚麼什麼什麼呢!!!
有熱烈關注DIDI的飯們!!!一定知道她有去印壓克力吊飾!!!
這東西真的搞得我們有點複雜(?

不過在大家跟我一起欣賞他之前(又想幹嘛

 

笑的歡心張東雨之我看到也笑的歡歡喜喜(爆)
可惡啊這女人每次都把張東雨偷偷寄給我

害我一拆包裹看到這的背面就ㄎㄎㄎ的花癡笑起來(正面有檔住臉所以還忍的住)

 

真的很想問
你到底哪來那麼多張東雨可以送來我家啊(正色)

 

 問那麼多衝殺小 快給我寫文!

 

(進入正題 歐 其實這是尾聲了)

  

壓克力吊飾很厚顏色飽和又超級漂釀!!!!!!!!
看起來真的美啊!我為它神魂顛倒了五分鐘!!!!!!!!!!!!!
真是個邪惡的小吊飾
但是我還沒想到要用在哪

你們喜歡快點去鬧鬧迪迪讓她賣啊!!!
只有我一個人鬧是不夠的!!!!!!!!(嗯?

 

  

總之可以收到這樣滿滿CP值又高效率又快的周邊
真的超級開心的

喜歡的朋友要快點買唷 這些都是限量品T_T

也要一直支持迪迪唷

最重要的是要支持正版的迪迪唷!!!! (?

 

 DIDI ㅇㅅㅇ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