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2.JPG  

以辛苦的媽媽照開場(?
哈哈哈 真的太感謝讓我們有棲身之處的迪迪姐了

一早起來還要幫忙打掃 嗚嗚

IMG_4663.JPG  

不好意思你的廢物妹子在拍照(夠了

今天總算有睡飽一點 只是一點
也放棄不去排周邊了豁達一生

總算在外面走走停停了
拿了很多小卡 跟看了很多韓站姊姊來擺攤
無限的小卡都要排隊!!!看到哪裡有人就跟著排就對了

還拿到了一站超級漂亮的大卡!
但居然沒有亞東

不過還好我有拿到張東雨的手幅

差不多是以滿載而歸形容這幾天的戰利品的!!!

 

在排隊的時候跟人家一起借拍的小兔兔!
是浩沅丟給他的:33333

好幸福唷!!!光拿著一起拍也覺得很棒
我應該跟它來張自拍的說T_T

 

第二天的位子更是好到在大喇叭前面
金大嫂啊 真的是鷹眼姊

在距離這麼久的時間裡
說真的我已經不太記得我是抱著什麼心情在看演唱會
又看了些什麼
記了什麼 忘了什麼

只是今天這場帶了相機進去拍了照片而已 感覺真的有在其中的感覺
(不拍照是整個人身陷其中 拍照是證明自己真的在其中)

 

浩沅浩沅
非常喜歡到處瞄飯的傢伙xD

可以讓我說一句我也被看了幾眼嗎 哈哈哈哈
就算是作夢也拜託讓我覺得他有看我幾眼

他是那種 明明在偷偷瞄 但不時會不小心對到幾眼的哪種
說老實話 真的是會心跳漏拍(我瘋了!!!!)

可能是因為我前面有日飯姊姊(擦淚

 

東雨東雨
就算靠的那麼近 還是覺得很遠的你

算了啦!!!!!這段我要自暴自棄的跳過
要把能在這麼近看見你的心情就很好的心情 記住就好

其他的 再說!!!!

==演唱會什麼的就這樣!==

 

就這麼出來做了這麼瘋狂的事情
能記住的真的很少

真的很想說 好想在去一次演唱會

真的真的

至少 我看完演唱會出來要馬上做筆記
不然我什麼都忘光光又不寫文導致我現在很懊惱這樣Orz

 

等待是慢長的 等待是不求回報的
全不裡我最喜歡這張!!!HAAAA

明明是晚上的12:06精神卻很好!哈哈哈哈
Day 5就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