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1.JPG

其實是我18歲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啦  (๑´ㅂ`๑) 
終於在2X歲的時候做了XDDDDDDDDD

會這麼衝動的去,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覺得就是要靠這股衝勁去刺一下
不然這輩子好像再也不會去刺了XDDDDDD

其實是剛好朋友想去刺,他就想起了我曾經喃喃著想刺
於是就去預約刺青了XD但原本想去的店預約到10月
後來輾轉找到新竹的刺青店先去現場詢價(很多都不接受網路詢價唷)
覺得價錢OK時間也OK下就預約了~~~

其實在去之前本人也是找了很多網路上的刺青照片

1472970893217.jpg

1472913341303.jpg

1472970904936.jpg

其實我本人比較喜歡這種小小文青的感覺~
也是比較韓國的小刺青>/////<
當時也是心裡掛念著無限符號卻又一直尋找別的符號的心理看了一大堆圖案

S__4948330.jpg

然後為了想像一下刺上去的感覺
還拿眼線液在手上畫了一下(噗)

於是就那麼刺激到了預約那天要刺青

IMG_4629.JPG

跟朋友最後一次的乾淨手腕照~
我們說好一人一隻手的無限小符號

刺青師會先詢問你要的刺青圖案跟大小
第一次先問了1.3cm比起來有點小
再來1.5cm猶豫一下

馬上說:那不然3cm
也太大了啦XDDDDDDDDD

最後是刺1.5cm

刺之前師傅會先問一下你的身體會不會過敏啊~滿18歲了沒~之類的問題
然後要簽下一個賣身契(誤)是同意書啦

因為朋友之前刺過了於是他便說讓我先刺
還說可以幫我拍照XDDDDDDDDDDDDD(完全了解我)

IMG_4622.JPG

照片是朋友XD因為我還沒跟他要我的照片XD
然後就上受刑台了(誤)
因為是刺手腕附近,我也是穿著外套把外套捲起來刺
會先貼上一個貼紙確定位子跟大小是你想要的效果
在鏡子上看來看去XD確定OK之後就會開始刺啦

因為看在我第一次刺青的緊張(?)下
刺青師先試針給我感受痛感
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很痛馬上可以後悔的唷

於是我要破除網路謠言

第一下的試針有那麼一點點微微的痛
是可以忍耐的程度
於是我想了想覺得還OK就請刺青師正式開始刺

於是開始刺了之後

我的內心只有無限的髒話XDDDDDDDDDDDD
罵完一輪之後覺得網路上說甚麼刺青不痛的留言都是騙人的
然後心裡想著我再也不來刺啦

接著整個過程我一眼都不敢看
開始後悔自己穿外套
因為我緊張到冒冷汗了
一心只想著為甚麼還不結束

IMG_4621.JPG

刺完是這個樣子
有一點點紅腫
心裡覺得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就是我自己啦QQ(想太多)

 

接著我用那顫抖(?)的手幫朋友拍一下刺青的直播!!!
因為太怕我話太多影響刺青
於是我就這麼安靜的等他刺完

想說這小妮子刺過一次
而且他本人也是那個騙我說不會很痛的人
想說人不要如此冷血漠不關心(?

看他如此輕鬆的刺
我就問了他一句:痛嗎?

結果這小姑娘淚眼汪汪的轉過來說:痛QAQ(這表情無誤)

說好的不痛呢XD!!!!!

IMG_4700.JPG

這是刺完隔天我們還跑出去玩的照片XD
跟朋友比起來我刺的部位比較腫一點

剛刺回家都不敢碰水也不敢碰他
目前是刺完的第六天
已經開始結痂啦

也已經不怕碰水了XD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
希望有要去刺的少女們可以好好慎重考慮
還有要記得告訴媽媽唷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滿18歲啊!by刺青師

IMG_464111.JPG

 

最後附上一張比刺青本人更腫的
蚊子包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