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9.JPG

Yap終於又生出韓國行自己非常想介紹的蠟燭小店!

會造訪這個小店,只是剛好再FB看到貼文啦~
然後身為粉紅色人,看到那粉色的蠟燭能忍嗎……

於是就一個腦子熱就逼著旅友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沒做功課衝去就是……沒有仔細的多聞兩口啦!(結果他做的功課比我多!)

S__3670808.jpg

Soohyang 秀香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51-8 

發揮廢物旅人的最大效能,跟著小江一起到了秀香的新沙洞店!
外表真的很不像是賣香氛的啊~不仔細看真的完全會錯過

S__3670809.jpg

但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巨大版的秀香蠟燭啦!(完全美麗)

S__3670810.jpg

 

進來一樓馬上看到熟悉的中文字!(親切感提升)
重點是~一進來就好香啊!(三八笑
而且還被滿滿的粉紅色給包圍~

不過賣香香的地方是二樓~樓梯間也有美美的擺設
但我急著上樓所以沒拍(噗)

S__3670811.jpg

覺得一進來女孩子應該就會整個瘋掉th_oh.gif

除了蠟燭,還有賣一些其它的香氛品

考量我們是要坐飛機回去的,這些還是看看就好

IMG_1518.JPG

接著我們便崩潰式的在這裡狂聞(欸)
前面剛好有一組客人,秀香的店員也是一次招待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在那也聞了好久

桌面上的都是小罐的蠟燭,也有賣大罐的

味道真的超多選擇~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看好你喜歡哪些名字
再去那好好聞聞看(死香香貓

S__3670813.jpg

買好之後店員還會遞小卡給你寫,上面可以打十個字(韓文或英文)
還可以寫from~因為我是買來給自己~就寫了自己的名字啊!

如果送禮收到上面有寫給自己的名字~鐵定會很開心的!

S__3670812.jpg

我這次自己買了SOAP/肥皂&gangnam 8/江南8
本來沒有要買江南8的,但我選好肥皂之後就在那猶豫不決(噗)

小江一句江南8就是他們家招牌味道,我就力馬下手買(腦波真心弱)
但他本人居然買來送人哈哈哈哈哈哈阿(然後他回國在那哭腰)

這兩個味道呢
我覺得肥皂就是那種非常清爽肥皂的味道(有在解說嗎?)
其實我在台灣路上超常聞到的啦
一直喃喃著這就是我的秀香肥皂味啊!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聞到~但我的秀香比較香啦(沒有比的必要)

江南8的介紹就一直是寫"異國風情的味道"
還有寫有點像洗澡出來的肥皂味
我是覺得不像肥皂啦(肥皂我買了啊,味道不一樣)
但具體來說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我跟小江跟我都很喜歡江南8的味道啦

我自己覺得香味持續很久,像是我點個15分鐘左右
吹熄後要睡覺還是很香~甚至不點火,放在那也超級香的!

S__3670814.jpg

最後希望大家有空去韓國可以聞香唷~
有機會還會再去的!想繼續大買香香!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