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9  

 

滿心歡喜用好鍵盤貼兒~~~整個神清氣爽阿~姐再也不用去google開啟小鍵盤打了阿XD

 

最近整個走文藝手工路線兒XD
鍵盤貼從以前就很想買 但真的礙於他有點貴 加上網路上的有些很花 我不喜歡把鍵盤貼的花花的Orz
一個猶豫下整個就拖了好幾百年都沒買th_d.jpg  (明明上超久的韓文課了)

直到上星期的韓文課 老師突然問到會不會用電腦打韓文這件事
老師就提到他的鍵盤貼也是自製的!!!突然間小迷妹省錢心理爆發!!!
於是隔天立馬衝書局買了材料XDDDD

當時老師是說買黑色的自黏標籤貼紙 再用打洞機打出洞洞來的做法
我呢 真的好懶(?)就買了一包已經是圓點的貼紙XDDD

首先!!!讓我們看看材料!!!

IMG_1007    

圓形標籤 黑色 8mm圓 1080粒(NT.25)
筆型立可白
0.38黑色uni筆
透明指甲油

還有一個超重要的~~~韓文鍵盤圖案

韓文鍵盤  

只需要以上這些簡單的材料即可~~~(懶哥  


IMG_0977  

接下來簡單對材料做個說明XDDD感覺8mm的還是有點大XDD
看了一下後面的說明 還有5mm的 所以要是覺得這太大的彭油~可以考慮這個大小

再來是立可白XDDD絕對不能是立可帶XD(要是你要正方型的底的話也是可以但應該會畫出來吧我想)
因為本人天真 完全沒有想到 底是黑的我要怎麼在上面寫字啊!!!!!!!!!!!!!(洨1  (哪來那麼細的白色筆)
後來還用立可白寫 完全不行 但我找到克服的方法TuT

0.38黑色uni筆 這個我想大家都有一支吧~~~要是你想要彩色的字也是OK的~
有用過奇異筆寫 但也是悲劇一個 有人有更好的建議一定要說喔T^T

透明指甲油 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有一罐吧XDD
這是最後要來保護寫的字不要那麼快辣剎的保護膜 甚麼牌子都OK!!!

 

接下來讓我們做吧!!!!!

 

首先開啟剛剛載好的韓文鍵盤圖案

IMG_0980  

一邊看著一邊緩慢的抄上去 因為貼紙很便宜又很多 寫錯也請不要擔心!!!
馬上換一張吧孩子!!!(這人不知道重寫多少次)

IMG_0979  

以上是我多次研究的結果XDD
用立可白寫的話 就會像第一排第一個一樣 又肥又粗 整個Orz
後來研究出來 在圈圈的右下角先用立可白畫出小圈圈(請一次多畫幾個)
等他乾之後 再用0.38寫上韓文字母
特別要注意的是其中有幾個是有兩個字母的

ㅂㅃ/ㅈㅉ/ㄷㄸ/ㄱㄲ/ㅐㅒ/ㅔㅖ

其中這六個是兩個喔~~~大家多注意點(因為我偷懶只畫了兩個XD)

寫好之後 請用手指按按看乾了沒~根據我寫的經驗XD基本上水都不會乾Orz
請用手指把多餘的水分按起來 請不要用抹的 整張會灰掉XD

最後把寫好的字母呢 上一層薄薄的指甲油吧~
上太多會暈開的4fed354248c72d4e68792fc8b7841e98_w46_h44  

最後就可以貼上電腦囉!!!

IMG_0981  

我貼的地方是鍵盤的右下角!本人用的是筆電 那個位子剛好是空的
貼上去的大小也剛剛好~觀望了一下媽媽的桌上型電腦
鍵盤上是滿的XD不過下面是倉頡 我想應該很少人用吧XD
那就大方的貼上吧!!!GO!!!(三八笑  


至今已經快用一星期 有些小圈圈會有點小邋差 但是還是看得很清楚的
要是很在意的朋油~可以馬上換!!!反正裡面有一千多張小圓嘛!!!!!!!!!!

要是有更好的方法也歡迎大家交流喔~以上>~<

祝大家做的順利!b391f288eb7e4b8ebf8656d96a16fa5b_w48_h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 韓文鍵盤貼 手工
    全站熱搜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