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2.JPG  

耶!!!終於要開始寫手帳文了XDDDD
一直說要寫都沒空寫:P倒是看到很多人寫了以後好羨慕(擦淚)

於是我也開始打算寫屬於自己的手帳文囉~~~雖然在IG都會發~但細節還是寫部落格好(扭)

所以第一篇決定就是!2013我的手帳與本本們!!!

其實從以前就有很想寫手帳的想法(看到別人寫多羨慕啊)
但是輪到自己的時候...大概都是寫一周就結束的悲劇(ノД`)
現在卻可以劈哩啪啦寫了一堆了欸~~~要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內(搔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本:無印良品/A5

IMG_4393.JPG  

這本是大二下的時候買的啊~~~用到大三(到大四)才幾乎會常常翻閱他XDDD
基本上是給我寫上課的筆記還有韓文的句子為主
因為當初還沒迷上手作~封面救弱弱的貼上FTITW的貼紙當裝飾而已~~~

IMG_4394.JPG  

個人覺得紙比較薄~但寫起來還不錯寫(我用鉛筆盒永遠的好朋友uni-0.38寫的(//∇//)b)
因為寫筆記真的會睡著 我就用小米奇跟勵志句子來振奮自己
這裡寫的是"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是傳說中的哈佛圖書館勵志小句(但聽說是假的 不過很立志還是抄寫下來)

第二本:無印良品/A5

IMG_4395.JPG  

因為還是太喜歡無印了!!!第二本還是買了他!!!
換了顏色~~~也換了裝飾的方法~~~很開心的在上面貼來貼去

IMG_4396.JPG  

然後因為已經默默踏入手作世界半腳 開始在裡面做怪
幻想著讀書讀到一半時 要是撐不下去就翻到這裡看一下哥振奮自己吧的迷妹心態QQQQQQQQQQQQ
反正這些東西不用也是被我積在櫃子沒用XDDDD

IMG_4397.JPG  

這本也是韓文專用~~~但是我造句用的本子
當錯很多的時候就會這樣 被我貼滿便利貼來修正Orz

IMG_4398.JPG  

當然前面的發音 也事先印出來 再用紙膠帶裝飾
那種少女的三八心態 在這完全表露無遺(//∇//)b

第三本:無印良品/A5

IMG_4399.JPG  

完全都在無印狂買XDDD這本內頁是空白的 當做我平常想畫畫時的隨手本
所以這內頁姐就不給你們看啦(/∇\*)會害羞...


第四本:dimanche/A5

IMG_4400.JPG  

詳情請點:http://www.kingstone.com.tw/stationery/book_page.asp?kmcode=2002280055525

這本是在某個月份看到誠品在特價的時候買下的
詳細的規格請點進去網址觀看~~~
大概就是前面是月曆 後面是一周一格的寫法

IMG_4401.JPG  

剛開始用根本就不知道從何用起XDDDD先寫了大家的生日上去之後
大概都是一些小行程 像是我看牙齒的日子啊~或是吃大餐XDDD

然後好像會在月份上寫這個月份想要努力的事項!!!
這個月是3月目標是"這個月過的比其他月更開心點吧"我是遇到甚麼不開心的事嗎哈哈哈哈
我想單純是遇到兩個哥的生日所以要開心..........吧哈哈哈

IMG_4402.JPG

2/9是寫的第一天喔~~~哈哈哈看看我多認真寫下心願

IMG_4403.JPG

後來寫著寫著發現我很多話 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寫不下我的週記本 也完全沒地方給我裝飾......Orz
所以後來就又翻出我那好久以前的本子XDDD

第五本:金音/A6

IMG_4404.JPG  

其實這本是去年就買的本子  
但就一直用用停停的狀態 在我寫滿dimanche的時候又硬生翻出來寫

IMG_4405.JPG

看這本子就知道 我從2012的8月就開始用了XDDDD
到了2013才又拿出來寫 根本為時已久
左邊是今年裝飾的 右邊是北聚回家之後就貼上寫上的

IMG_4406.JPG  

當時寫字多的紙 還配上OS 其實只是我在想當初寫好久的字幾時會成功哈

IMG_4407.JPG  

翻著很久以前的日記 哈哈哈哈哈 很明顯的知道我當時再煩神馬
大概都是一天一兩句這樣的小日記
寫到某一天就又不見了哈哈哈 很快的忘了我的本子

IMG_4408.JPG  

接下來有一度被我拿來當剪貼本
寫寫去那裡看了演唱會 貼貼票根之類的
但是已經度過的事情 根本寫不下任何一點心得...Orz

IMG_4409.JPG  

如今現在是我的日記本了!!!!!!:)
剛開始寫的第一天是3/7到今天都還在努力的寫著喔(//∇//)
一開始也都是字和一些可愛小圖案的結合
到後來都是貼滿滿的裝飾~~~看到自己的轉變真的很大!!!

IMG_4410.JPG  

如今他也有一點點厚度可以見人了
但大概也撐不過6月吧 又要去尋覓一個新本本陪我度過2013的下半年(至於明年的本子已經決定好了XD)

真心覺得寫本本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大家也快點一起加入啊!!!

下一篇就會開始正式進去2013的4月份手帳囉~~~(撒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