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8.JPG 

哥哥生日快樂~
今天來紀錄這次送禮的過程啦

我還真的沒想到要寫欸XD多虧我們的大大~他提醒了我~

我愛雷啊!

IMG_0273.JPG 

先來談談衣服好了,本來還為了要買衣服跑到了台北
不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式,就是看上的完全超過預算冏

身為一個好迷妹請在自我可負擔範圍內買禮物喔!(包括看哥哥唷!)

直到我都快自暴自棄丟棄送衣服的這個願望,給我在百貨公司看到喜歡的衣服啦!

IMG_0514.JPG 

最後速速的賴了我的選衣小達人幫忙選色XD決定下周去搶購(為了等周年慶)

後來根本發現周年慶完全超過我送禮物的時間只好又自己跑去買
自以為衣服應該很多很好買還先去別的樓層逛逛走走還遇到了疑似長的很像張東雨的男生
(但是我根本沒看到哇哈哈哈)
走了了櫃上要買衣服的時候,發現,

X,最後一件被前面的男客人買走啦!!!
(而此時此刻我距離寄送禮物的天數大概只剩7天吧)

所以小女只好苦等調貨三天,手機還給我壞掉店員電話打來是無聲的(簡直就是史上最悲劇的買禮物行)

最後終於買下了深藍色衣服,就匆匆拍了這幾張照片後,便寄出了。

IMG_0101.JPG 

再來是我的小雨抱枕
送出這個大概真的只是巧~合~
大意是我剛好要想要小抱枕結果不小心趕上了張東雨的生日啊哈哈哈哈

這個抱枕也是有個悲傷的故事th_d.jpg
就是他的大小讓台灣區的收禮物者覺得有些超過大小了XD

不過最後有平安的寄出去啊136781f6b6edc88508bb0bbb73ac129a_w48_h37.gif 

不得不說我是在不平順什麼

IMG_0050.JPG 

最後是做最久的爆炸禮物卡啊!

這個計畫非常久哈哈哈哈,然後也一路騷擾大家了

IMG_0434.JPG 

第一層是IG卡!

覺得IG是看到更多張東雨的開始,外加我本人真的也超喜歡IG的啊
就用了他發過的每張IG照片做了一張卡片

下面我還寫了日期跟時間
希望他有發現啊!

2015-11-25_212717.png 

第二張是大家都說像喜帖的求婚卡(到底乾李浩沅屁事)

我真的原本都要做張東雨的!不知道哪個壞傢伙灌輸我
"吼妳做亞東啦!張東雨看到是李浩沅捧花來一定會哇哈哈哈阿哈哈的大笑"

我就為了這句話(我內心的亞東魂一個熱血)就做了

但,我又看不到他挖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好吧迷妹就是非常熱愛腦補的ㄧ種生物)

IMG_7788.JPG 

然後第三張是天天都要DongWooDay的卡片(沒拍到照片給自己差評)

是用推特東雨日組成的,我真的頗想知道我沒說的話是有人會發現這些梗嘛!

IMG_0197.JPG 

最後一張是我自己畫的Q版變色卡

介紹至此我也累了(夠了)

IMG_0236.PNG 

然後又是一段開始騷擾小夥伴的開始(各種影片狂傳)

連我媽都被騷擾了(是的我媽幫我當人體腳架)



然後做的過程是真的蠻享受的XD(因為滿滿都是東雨~)
做完要送出去前還超級捨不得

但是是送給張東雨就覺得應該了

然後非常害怕萌生物不懂這些卡片機關我就順便騷擾我弟了(為甚麼送個禮物要騷擾全家人)
他非常篤定的告訴我,男生絕對不知道這些卡片是有機關的啊!

於是只好再加上幾個提示箭頭,要是這樣還不懂我就……

嗯,反正我也不會知道(至少我玩這個卡片玩很久了)

生日當天發了影片還被一片留言感動哭(笑)
除了稱讚我之外還安慰我說東以一定懂OAQQQQQQQQQQQ
沒關係的我不會知道他會不會玩這張卡片OAQQQQQQQQQQQQQ(自暴自棄)

IMG_0429.JPG 

最後當然有親手寫了信

雖然老是言不達意,但看了禮物應該可以了解我的心吧

IMG_0005.JPG 

然後我也硬塞了這一套進去(好煩)

這次的生日就這樣完美的落幕了!

Happy Birthday My Love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