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8.JPG  

終於要出國了!!!
感覺超級不真實的感覺XDDD
在去機場前先去上了半天班

因為公司的大家幾乎都知道我要去韓國(追星)←嗯?
所以一早看到我都十分驚訝
只好解釋一下是下午的班機

結果被罵個你真是不休假在家好好弄,死要錢啊!!!

(我不死要錢怎麼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IMG_5895.JPG  

由於壁紙(也就是我媽)非常擔心我一個人出國
所以他出於愛女心切的心陪我到高鐵站了
好吧身為巨蟹座在離開媽媽的那一刻有點不安心

"啊這天氣會不會影響我的班機啊 "
(我絕對不是為了這個感傷的好嗎)

於是愚蠢的我就這樣踏上高鐵之路尋找我的旅友江江兒了
(搭高鐵去桃園只要15分鐘,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莫名到了)

這邊我們就不多說,本來要去二航送機(?)的我
因為來的太遲,放棄了坐二航往一航的小車車(我真的很期待啊)
跟江江一起到了一航

也拿到了熱騰騰的新包包(這個包的故事太長跳過)
但是我居然在機場拆用新包包也太丟臉了吧啊啊啊啊啊啊(還拔不下吊牌)

在五花姐姐的帶領下,我跟江兩個旅遊廢物咻咻咻~~~~的通關了(啥)

(真是對不起所有倒八輩子霉帶領我們兩個出國的人 )

虧我超緊張的以為海關會問你甚麼為甚麼要出國

我要出國看演唱會!!! (興奮狀)

這種回答我都設想好了說QQ(結果非常冷靜迅速通關去)

IMG_5902.JPG  

來到一航一定要看爽爽貓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爽爽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喜歡他嗚嗚嗚嗚嗚
覺得能在一航搭飛機遇到他真的很幸運啊

於是在這發揮迷妹的本領
一張一張的拍了下來

現在回家看照片都超幸福的啊(你說說為甚麼這男生畫的圖跟寫的字都那麼Q啦)

IMG_5906.JPG  

心情非常好的拍了張照,然後就往候機室等候
但是我們只看了半邊的展覽
我跟江兩個文具人心裡一直掛念著五大洲展
想說我們是不是錯過了甚麼(還有打卡小禮←婦女的心態)

於是在五花買完飲料之後,我們又出去溜答了一下

看到櫃檯就發揮死不要臉的心情跟服務小姐問一下

我:請問這個展覽哪裡可以打卡送小禮QQ?

小姐:哪裡有蟑螂?????

 

幹!超恥 (對不起我是一個ㄢㄤ不分的女人)
於是在嚇壞了服務小姐後 拿到了爽爽貓的小貼紙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又自己冒險去找五大洲展!!!

IMG_5920.JPG

 

各位觀眾!完全是在我們的反方向啊!!!!
(由此可知我多愛爽貓,這麼不愛走路的我往反方向走,就為了拍他)

我跟江在這速速拍了照片~然後又各找了一張我們喜歡的拍了合照之後

便買了瓶飲料掩人耳目(完全是想裝沒事)

IMG_5930.JPG  

回去的時間還很多,就邊充電邊喝飲料等飛機
突然就很想喝個喜宴必喝的拔剌汁也不知道為甚麼

IMG_5908.JPG  

飛機來了!飛機來了!飛機來了! 
我都忘了空姐漂不漂亮就上機了!!!!!!(應該是還好不然我一定會記住)

IMG_5935.JPG  

這次沒坐窗邊,是坐窗邊的旁邊QQQQQQQQQ
五花姐姐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拍照
原本霧霧的天空一上雲層美的冒泡
真的很可惜照片拍不出來~~~~~~

IMG_5937.JPG  

吃飯前開始來寫東西
也是我唯一一次拿出我的旅行手帳本
要出國的朋友注意要把住宿地址的資料抄下來唷 

IMG_5933.JPG  

我!完!全!不!會!寫!啊!(再次跟帶我出國的旅友們深深的道歉)
其中還有不會寫的英文就放棄了(乾笑)
不過我看收的人也沒有很認真看Orz...

IMG_5938.JPG  

於是很快就來品嘗傳說中很難吃的飛機餐 
美樂蒂告訴我們不要太期待
於是我就抱持著一定很難吃的心情吃了

吃起來...好像我平常吃的微波食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分量超少)
我剛覺得好吃的時候就吃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水果裡有我討厭的生鳳梨QQ(只吃鳳梨加工食品)

結果整餐我最喜歡的是鳳梨酥QQQQQQQQQQQQQ

最後我也忘了我有沒有睡覺
開了電視看了康熙來了之甚麼亂買東西的一集
因為我覺得我去韓國應該會亂買一通所以一定要看一下以防我亂買(這樣是怎樣)

 

我看的就是這集(為什麼貼給大家)
看的實在太好笑了XDD但坐我左前方的男士是看蓋酷家族我也超想看的
但我怕我會笑過頭就放棄了(雖然我看康熙也快笑死了)

IMG_5945.JPG  

一個笑聲(?)就到了韓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景美到整個人驚嘆~~~我終於來到韓國了啊啊啊啊QQQQQQQQQQ
豪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謝謝機長關燈讓我們拍照)

然後在五花超專業的帶領下
迅速的走去出關 (唉呦真覺得沒人帶我們真是會死在路上)

但為甚麼人超多的啊(而且好多老外唷)
我們一直往感覺走很快的隊伍但一走過去就一動也不動
有點想偷插隊但看到是黑人就很怕他拿行李箱尻我所以放棄

然後網路又慢的要死,搭上一班的小夥伴已經哭嚎到沒電視看了
我們還卡在這

我們還卡在這

我們還卡在這(眼神死看旁邊的黑人我真的不敢插隊)

反正不管怎樣還是會出來的
就速速來到外頭跟小夥伴們會合,然後往民宿出發

在路上我們幾個都像死人一樣,只想快點休息
結果一離開地鐵踏上空氣新鮮四處無人空曠又大的韓國大地時

我們都不經大聲的喊了聲:幹!好冷!(韓國人白眼中 )

路上還被阿北問候了句冷吧
拖著行李箱平安來到民宿

IMG_5949.JPG  

第一眼就看見敏鎬 
敏鎬真的很紅,跟都教授一樣紅
一看到他就想到壁紙(粉絲)

到了之後就有嗯哈來迎接我們了QQ
還有只有第一天覺得很帥的韓國帥哥幫助我們(笑)

虧我們在電梯外面還在那發了幾個花癡 
算了算了我們就當沒發生過(那你還說出來個屁)

安頓好行李後我們就又出門了
這就是我們半夜的宵夜之旅的第一天 

IMG_5956.JPG  

第一站就吃了炸雞!!!
韓國人真的都不睡覺~好晚了路上還有人
店裡也還有人在吃炸雞啊啊啊啊啊啊

IMG_5957.JPG IMG_5958.JPG  

我們點了一個蔥的跟一盤起司+辣醬的...(跟原本我們要點的一點都不一樣)
本人是個不吃辣的~所以負責吃蔥炸雞
一點都不辣~好好吃唷!!!(超想吃飯XDDDD)

小夥伴們說辣的超辣,無敵辣,我們韓國行最辣就是它XDDDD
於是我完全放棄夾那一盤的慾望
但還是吃了塊起司的
各位不吃辣的觀眾,你們真的要熱切的關注我
因為我比你們想像中還不吃辣啊 

這盤起司的會辣啊XDDDDDDDDDDD(肉本身醃製的味道就是有辣)

所以我又吃回蔥的了

IMG_5964.JPG  

最後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買一下
覺得看到甚麼都好想買啊

這就是所謂的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QQ!!!

IMG_5968.JPG  

最後買了罐哈密瓜牛奶結束今天~~~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莫名的結束啦QQ

睡前完全期待隔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