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標題想了好久,卻還是這樣破爛不堪的標題。
好久好久以前就好想寫這篇文了,滿足我死迷妹的心(現在還不夠死迷妹嗎?)

基本上,身為一個死迷妹
這輩子大概是脫離不了電腦跟手機的魔爪了
滑手機的技能大概是被我們點滿再點滿再點滿到不能再滿(是怎樣)

像是一定要跟朋友聊天的賴啊,刷消息的微薄啊,發花癡的噗浪啊,看哥哥的IG……

諸如此類大家那麼熟的我都不會介紹啦

那今天要說什麼?!唉,當然是我們消磨時間的好朋友---百度貼吧。

 

百度贴吧

好久以前我也完全不了解這個世界的
不過一旦踏入了,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 久久無法自拔又離不開他啊

你們知道他推出APP的時候我有多麼、多麼,難掩我的興奮之情嗎 
(沒人知道也不想知道好嗎)

到了這你們應該可以猜到下面會有多麼天雷勾動地火的內容了吧
放心,我有幫大家打好馬賽克

所以還是可以繼續安心的往下看啦 

 

首先,你需要一個百度帳號
接著,你就可以橫行天下了。

(意思說我寫到這就可以打個END)


基本上一點開百度我會用到的就是進吧點入更多再看看我的收藏這樣

但進吧需要先把喜歡的吧加入,而我的收藏需要先去吧內尋找喜歡的帖子

我要怎麼加吧?

 

(圭的吧沒有版頭絕對不是我把他P白了啊 我重整好幾次就是不出來呢哭哭)

在首頁搜尋自己想要加入的吧,按下+關注就會在你的頁面中囉 

 

(事實證明,我並沒有加圭吧 圭:fuck)

你加入的吧們就都會出現在這兒唷~

來一起簽到吧!

 

未到7級的同學們,需要每天手動進吧手動簽到。
前陣子百度改版之後就有一個功能叫做自動簽到

也就是說你到了7級(含)以上,只要輕輕點這個鍵就可以把你上百個吧通通簽好!!!
根本就是一個神等級的改版啊!!!!!!! 

至於簽到有什麼用…嗯,就開心而已,純粹自己開心

進吧看文吧~小伙伴們!

 

接著就是不停的尋找自己喜歡的帖子了
接著我就偷偷的私心放一張好喜歡好喜歡的亞東文給大家當示範 

每天在吧裡尋找新文(跳坑)也是種樂趣

關燈樂趣多

 

在更多裡面有個好用的小功能,屏幕亮度。

這是幹嘛的呢,就關燈好辦事嘛、嗯不是,是關了燈晚上看起來眼睛才不會刺刺的啊!!!

 

看個人喜好要關多暗,我個人是不喜歡太暗啦
晚上關暗點看起來也比較不會被媽媽發現唷

看到喜歡的帖子了~要怎麼加入收藏?

 

點入喜歡的帖子後按下最右的點點圖,最左就有收藏可以按下了
這下子這帖子就會出現在我們剛剛說的我的收藏裡面

帖子內有只看樓主,讓你只看樓主發的文~看文更順!!!

而右上角有個更好用的功能
是有點類似書籤的效果,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啊 

例如:你今天從1樓好不容易看到了1122樓,你就這麼離開百度安心的睡了。
下一次你在開啟百度,你知道會是幾樓嗎?

還是1樓 可是我記得我看到1122樓了啊

是的你沒看錯就算你滑了千千萬萬樓你還是在1樓啊!!!

 

代表你要再滑再滑不停的滑,拼命的滑,你才可以再滑到1122樓啊!!!!!!!!

但如果你在1122樓按下了這個小小的鈕
下一次你點開你人就會很神奇的在1122樓 

福音啊~根本是一個福音的小鈕
也就是這個小福鈕(?)才讓我看文順暢無比啊(越看越多的意思)

最後呢,讓我們在我的收藏吸收日夜精華吧 

 

 

 

 

之後會繼續寫推特APP跟看文APP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度 1122 帖子 app
    全站熱搜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