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那麼快就收到演唱會的集資了
還以為我第一個開箱的會是1122生日集資

但一下班回家就發現包裹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這次集的是最便宜的
但是收到東西還是很開心啊!!!

滿滿的粉紅色

完全我的菜!!!!!!!!!

 

超級可愛的手機擦!
東雨小恐龍真的可愛到我捨不得用啊捨不得

 

海報改成便條紙
對一個文具人來說

根本是天大的福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馬上拿來寫手帳了XD

 

然後跟浩沅的一樣 有小卡跟大卡

 

都是很新的照片阿
春雨姊姊辛苦了T_T

看到張東雨的笑容好像就充滿活力一樣

 

不得不分享這張滲透(?)到全東雨犯內心的可愛時期
真的是可愛到我無法言語形容了

還給我放最後一張 看到整個沒抽魂阿

謝謝幫忙團購的眼神站TAT
這麼快就拿到實品就像真的從韓國幫他們應援一樣啊

 

<3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