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知道哪來的資格來寫這篇文。
但是就是很想寫

好吧我承認我每一篇都是出自我個人的想寫而已哈哈
非常忠實於自己想法的一個人

最近真的很常聽到~欸,你的手帳好棒唷(我承認這句話會讓我開心到飛上天)
我也想寫,但不知道怎麼寫:O

這樣的話

其實呢,只是萬事起頭難而已

我想跟你們說!寫手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了讓你們鼓起勇氣
首先先來看看我古早(?)以前的手帳吧

 

是的 這是甚麼(默)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甚麼!!!!!!!!!!!!!!!!!!!!!!!

 

剛開始根本就是隨便分割幾塊然後寫個兩句的流水帳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寫今天很平安啊 到底是為了什麼寫我今天很平安?)
現在我勉強可以安慰自己至少一天裡有至少有練習寫10個字算不錯的

 

然後這是我現在的手帳 

雖然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但至少變的比較美了
賞心悅目心情就好嘛 不是嘛不是嘛(趕緊忘掉上張圖片)

所以萬事起頭難是真的 你看看我現在也能寫的人模人樣(?)的樣子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生活很無聊什麼的

  

當然 大家真的還是會問 我剛開始要寫什麼啊

我必須說句真心話
就拿隻筆寫吧…

  

 

(被打之後)


寫小事很無聊 又沒什麼大事可以寫
不過啊,先開始寫看看吧!!!

我連我自己很平安都敢寫了你還有什麼不敢寫的(默)

 

大概寫順手之後 很容易會有種
想把手帳寫的漂漂亮亮的想法!!! 

我有陣子也非常迷戀裝飾手帳這回事
可是過了幾天之後,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寫字啦XD

能找到自己喜歡紀錄的方式就好

其實網上很多厲害的大師的 有空再整理整理一篇給大家
多看就會有感覺 也會發現自己想要怎樣的風格

當然也有很多是給自己賞心悅目卻做不到的

不打緊啊~人生自己快樂就好~(到底是再幹嘛

 

工具之類的呢 剛開始我也只有0.38而已
紙膠帶是必備 新朋友推薦買分裝就好 這坑有點大會哭(已經放棄治療的人

後期開始入手各種色鉛筆巴拉巴拉 圖片的筆是大創的30色筆 蠻可以入手的
只是有些顏色會水太多 當然比較好用的是無印啊 看錢包如何去衡量

 

其他的一些附屬品啊 像是貼紙 印照片 拍立得 票劵 巴拉巴拉
其實很多都是用心點去留意就可以為手帳加分的小玩意

偶而看到路上有章就蓋到紙上回家就可以黏在本子啦
票只要收好也可以黏到本子啊
收據神馬的也可以紀錄一下

你看 我連刮刮樂都貼上了.............中獎的拜託不要傻傻的貼上去唷(誰會)

 

來自高雄的明信片!

 

買東西的小背卡

很多都是值得紀念的啊~

 

接下來是很多朋友問過的~就是你都去哪印照片?
我大概2~3星期就會去7-11印個2~3張的彩色列印
就是先在家開了word排版之後再拿著隨身碟去印這點簡單的事我就不多說啦

大多都印什麼呢?就...是看到的那樣(笑)迷妹的東西XD

其實我不會因為特別要寫什麼就去印誰的照片
大多都找一些(自以為)有意境的圖

講再明白點 就是勞資我喜歡的照片 (瘋子才去找自己不喜歡的圖)

像這張的概念本來是覺的葡萄造型很特別去印
最後被我拿來當圭哥碎念要我買票
(乾~誰知道這天要買票啊 看到這張覺得非常適合就這麼貼了上去)

所以貼這些就是現實再混一點點幻想症就很OK了~(末期幻想重症病患無誤)

 

偶而累了懶了 我還真的會這樣寫一句 有時候甚至不裝飾就結束了這天的手帳
欸~我就懶了咩!!!我懶不行嘛~~~ 

不過到現在還沒空白過就是了

回頭看有點空白的手帳也會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要說寫手帳的什麼事 大概講到天亮都說不完
但是我可以確定 感到最滿足的時候 絕對是你往回翻的瞬間

你忘記的 記得的 印象模糊的 通通都會被你記載再這裡
你或許會再一次回味當時的感覺
也可能有新的感覺

總之 這真的是我寫手帳感到最幸福又最開心的事了

 

親愛的 你真的不考慮寫寫看手帳嘛:)?

 

 

arrow
arrow

    M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